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侨·铂樾府 | 尊属车位盛大开盘 美好“位”你而来!

2021年11月28日 11:05 浏览(0) 评论 (0)

  对美好生活的礼赞

  从归家有位开始

  一席好位,让生活更加从容优雅

  房车是标配,有车位更完美

  11月27日,在众多业主的期盼之下,融侨·铂樾府尊属车位迎来盛大首开,业主齐聚一堂,为爱车臻选优质好位,现场热势如虹,人潮涌动。

  选购环节正式开始后,业主们依次排队入场,整个流程紧凑有序,不断查看车位平面图,选定心仪好位,随着一组又一组客户的选择,车位销控板上一路飘红,喜讯不断传出。

  车位首开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融侨匠心执着的品质打磨,更是业主们对融侨·铂樾府的认可与厚爱。

  首开现场

  融侨·铂樾府雄踞翔安南部新城CBD,周边蓬莱路、新澳路、鼓锣西路禁止停车,未来一位难求,已是常态;一街之隔翔安商业地标厦航商业街区(招商中),车位需求持续增长。

  厦航block商业街区效果图(图片来源:大又商业)

  一席尊属车位,不仅解决“回家十分钟,找位半小时”的停车难题,提升生活品质;更是一份城芯固定资产,随着区域发展以及城市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寸金寸土之上,车位稀贵程度与未来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未来不仅可以满足自己的停车需求,同时可以转租、转卖等,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拥有一席尊属车位,既能对爱车提供有效保护,又能给全家人提供一份从容美好的生活。不用在归家时兜兜转转找车位,也不用担心受天气影响,不仅便于日后泊车,更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社区将实行人车分流,届时可直接驶入地下车库,配备车牌识别系统,也解决了停车刷卡问题,进出大门无需停车,畅行无阻;精装入户大堂,让归家充满仪式感;地下车位及人行道采用环氧、聚氨酯耐刻划地坪,致力于从细微处给予业主尊崇感。

  示范区实景图

  同时作为翔安高阶社区,业主多以改善自住为主,拥有车辆的业主占比基数大,亦有很多业主拥有2-3辆车,对车位的需求较大,抢位需要趁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钜惠将止 抢位趁早

  2021年12月1日起车位优惠回收5000元

  2021年12月20日起 车位优惠再回收5000元

  融侨·铂樾府

  尊属车位,臻席锐减

  爱车有位,从容归家

  拥有一席尊属车位

  入主美好生活,刻不容缓

  VIP LINE:0592-763 8888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70;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11月2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