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尺度难得大平墅 席位锐减

2021年11月18日 17:13 浏览(0) 评论 (0)

  风景融入生活,视野匹配情怀;大尺度奢适空间,更能彰显冯光荣人生。大平墅,以尺度征服了无数圈层人士,更以尺度辉映着圈层的荣耀。景粼原著大平墅,尺度难得,层峰奢享的机会,少墅争藏。

  实景图

  一层一户 专属豪门的私域

  一切享受,一层尽享。大平墅,改变传统墅居的格局,将墅居功能平面化,讲求生活舒适度、倡导家庭价值回归,创造出了一种更加奢适的人居环境和和身份标签。景粼原著大平墅,将所有功能分区设置于一个平面,充分满足圈层人物的生活与身份需求。

  实景图

  约13.6米开间 风景的大尺度

  极制的阔,迎接极制的景,约13.6米的大开间,从小天地到大世界,无限敞阔的开窗视野,将每一秒的温暖都收纳进居室之中,趁着午后天气正好,浴光而眠,或可泡上一壶清茶,休憩心灵,亦可捧起一本好书,细味远方……世家生活的阔绰享受,皆在此间。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约46㎡的会客空间 生活的大排场

  几乎一套房的空间作为厅堂空间,约46㎡的会客空间里,藏纳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休闲时光。孩子的追逐嬉闹、老人的茶局、朋友的周末聚会,世家外放的生活,全部都收藏于此。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约30㎡的主卧套房 主人的私域

  动静分离的空间,卧室独处一隅,更享静谧生活。家人们的生活亲密之中,更享独立空间。约30㎡的套房级主卧,配备独立卫浴系统与步入式衣帽间,便捷之中享尊崇,独立之中尽显私密。

  实景图

  与湖无界 只此大平墅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 -------------------------------------------

  总价438万起 实景现墅 最后封藏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约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珍席递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