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新城心脏地带浮现!置业环东该如何选?

2021年11月16日 18:58 浏览(0) 评论 (0)

  从北京国贸到上海陆家嘴,CBD代言着城市的都会向往!而对于城市而言,CBD提升了城市的中央商务商业区价值的同时,超强的跨越经济辐射力,也引来了众多人群聚集,因对居住和生活需求的不断升级,驱动城市精粹资源的高度聚合,从而衍生中央生活区(CLD)。

  在当下的环东海域新城,也有这样一个代表时代的热门居住区域。环东新城中心带以环东之眼文体公建群为中轴线,西岸正逐步成为未来厦门产业高地,而东岸荟萃了城市醇熟配套、便捷交通、自然生态、优质教育等生活万象,已然孕育了环东中央生活区。一场关于环东新城的板块运动,即刻上演。

  2016年环东海域的东风袭来,拉开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序幕——产业园配套起步,规划了滨海旅游浪漫线、五星级酒店群、美峰生态公园,并开始建设美峰创谷。

  伴随厦门跨岛向湾发展主旋律,政府逐步加速环东产业布局,网易、美图、美亚柏科、腾讯云等世界强企纷纷落位美峰创谷,同步开启了银城智谷、环东云谷的建设,瀚图科技、华彬集团、一刻Talks等知名企业也逐一选定环东云谷;西柯板块更规划建设了购物中心、三甲医院等配套群。环东新城此时已初步开启了以产业集群、商业商务配套为核的CBD时代。

  △环东核芯区

  经历了两个时代的环东新城,极大地改变了城市界面,城市发展进入了另一个赛道。2021年作为环东价值爆发的关键年,同翔高新城金砖智能制造产业园、同翔高新城金砖数字经济创新基地项目落定,宁德时代、中航锂电等行业独角兽进驻,意味着未来千亿产值的产业群将为环东新城吸引庞大人口!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城市目标,新一轮的城市产业与人才结构优化,已然势在必行。这里有个关键环节,如何匹配高端人才,满足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在2021年环东新一轮城市扩张兴起之际,环东新城中心带由此也将迎来第三个时代:CLD(Central Living District),即中央生活区时代。

  如今,滨海东大道、滨海西大道围合出环东海域新城的中心带,以高量级大城配套,产业、服务业、CBD总部基地等众星拱月出最强的价值高地——环东之眼作为城市中轴线,西岸,以美峰创谷、环东云谷、银城智谷“三谷”聚合的产业、服务业集合圈,筑就了商务文旅驱动的航母级现代服务业CBD。然而商务办公集群的密集、快节奏的氛围,带来的是喧嚣拥堵的交通与城市光污染,无法满足产业人群对于便捷度与舒适度兼具的美好宜居的居住需求。

  △美峰创谷

  此时,中心带的东岸,一揽醇熟基础配套、城市高端资源、大型商业集群、多维立体交通及自然人文景观的宜居住区正在崛起,形成了生活丰盛、生态优越的环东宜居CLD【中央生活区】。与西岸的三谷产业集群仅一桥之隔,承接西岸CBD产业集群落位后源源不断的高端人群,却与繁杂的商务商业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工作与生活自如切换,让城市找到了动静分区的新秩序。

  △下潭尾湿地公园

  不同于CBD强调高端先进快节奏的都市商务功能,环东CLD更强调板块的生态保护与生活状态,兼具繁华、自然、生活的居住优势,宜居指数远超CBD。因而多数人更倾向于工作在CBD,生活在CLD,同享繁华快捷和宜居环境。

  摊开环东新城规划蓝图不难发现,三谷共聚的西岸“未来科技城”现代服务业CBD,以及东岸“环东CLD【中央生活区】”,再加上“东部市级中心”行政圈三圈交汇,彻底撑起整个环东城芯的城市格局,以交汇处为圆心、半径2KM的核心居住群呼之欲出,夯实了环东【中央生活区】的发展基调,更为锚定环东海域新城的置业者圈定了置业方向。而双千亿央企中国金茂,以独具眼光的笃定,锚定了这三圈交汇所在,环东·金茂悦|云湾正立于CLD中央生活区板块内高端人居的“黄金点”。

  △示意图

  【CLD 2公里生活圈】

  遵循都会2公里动静法则,环东·金茂悦|云湾紧邻福建省目前最大人工重构红树林生态湿地公园——下潭尾湿地公园;信步即达滨海环湾浪漫线,未来厦门城市名片之一的马拉松将在此上演;环东海域高量级配套环东之眼公建群,涵盖了购物中心、活动中心、体育中心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市民活动中心就规划建设于东岸,立于环东·金茂悦|云湾左侧;项目与欧丽洛雅/爱琴海双MALL(在建)、下潭尾商业综合体(规划)、特房商业综合体(规划)保持适当距离;与公立三甲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在建)、厦门最高端养老医疗院“泰康之家”(在建)一桥对望,在便利有余基础上,享受“被繁华围绕,不被嘈杂打扰”的国际公园式住区生活。

  △配套示意图

  【CLD 2公里出行圈】

  规划建设加速推进的地铁8号线(规划)--4号线(在建)--9号线(报建)、滨海东大道--翔安大桥(在建)、滨海西大道--同安进出岛隧道(规划)等交通路网组合,合围成一条带状区域,以环东·金茂悦|云湾为圆心,圈起了环东城芯的黄金出行圈。未来通过紧邻项目的滨海东大道全程无红绿灯直通翔安大桥(在建),即可短时快速进出岛;同安进出岛隧道、跨东海域通道加速规划推进,大大缩减了时间成本,便捷出行,出入自如。(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示意图

  【CLD 2公里教育圈】

  规划108班办学规模的厦门(目前)最大实验系学校——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与环东·金茂悦|云湾约20米一路之隔即达,据报道有望年底建成,2022年投用;社区内代建的约3500㎡优质幼儿园,预计2024年交付。约2公里范围内还近邻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海滨小学,书香浸润。*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示意图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