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懂你所需 融侨·铂樾府城芯车位火爆认筹︱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2021年11月16日 18:53 浏览(0) 评论 (0)

  人有所居,车有所位,车位,是安心,是从容,更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体面享受,专属礼遇,省时省心。

  融侨·铂樾府懂你所需,位你而来。城芯车位火爆认筹中,抢先选位,进阶品质生活。

  尊崇归家,告别 “晚归五分钟,停车一小时”的窘迫;免受风吹日晒、沙侵雨淋,身心疲惫的烦恼。

  选择融侨·铂樾府尊属车位,精装入户大堂,让归家充满仪式感,地下车位及人行道采用环氧、聚氨酯耐刻划地坪,致力于从细微处给予业主尊崇感。

  示范区实景图

  雄踞翔安南部新城CBD,目前蓬莱路、新澳路、鼓锣西路禁止停车,周边一位难求;一街之隔翔安商业地标厦航商业(招商中),车多位少,未来停车成本势必飞快上涨。

  选择融侨·铂樾府尊属车位,告别有车无位,为爱车抢占一席之地,从容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作为翔安高阶社区,一户多车是标配,车位就更显稀缺,早买早选好位置。

  示范区实景图

  深研地下车库对于居家生活的需要,对地库建筑与规划设计精益求精,以至臻匠心,呈现品质生活。

  示范区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城芯车位 火爆认筹爱车有泊位,无惧风吹雨打归家悦从容,美好一步到位VIP LINE:0592-763 8888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10070;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5、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11月1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