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突破300亿!中骏海西区域公司2021年前10月业绩发布

2021年10月26日 17:04 浏览(0) 评论 (0)

  骏心驰骋,稳健前行

  截至10月25日

  中骏海西业绩销售总额突破300亿

  超去年全年业绩

  同比业绩增长30%

  这一高光战绩,充分彰显了在市场逆局下中骏海西的硬实力,这背后是整合区域效能的充分激发以及整体结构稳健的运行。

  去年六月,中骏集团整合城市公司资源,合并福建和南昌公司,成立中骏海西区域公司,形成1+1>2的联动聚集效应,这一聚合优势在2021年不仅推进中骏海西稳健运行,更在业绩上有了集中突破式增长。

  海西主场火力全开,截至10月25日,各业态累计成交约17571套,其中包括住宅约9518套、商办类约448套、车位约7105个。

  在集团“一体两翼”的战略指导下,2021年,中骏持续区域深耕,精准发力,侧重布局市场表现较突出的潜力城市群,重点关注一二线核心城市、弹性进入高潜质三四线城市核心区域。

  今年上半年中骏新增20宗优质地块,新增地上建筑面积557万平方米,总货值达810亿元,新增货值占2020年全年的66%,新增货值权益占比进一步提升至92%,将更有利于贯彻落实“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报告期内,中骏集团总土储建筑面积已达3967万平方米,总货值达到4300亿元,覆盖全国67个城市。

  海西作为中骏的品牌溯源地,大本营,以战略眼光进入高潜质三四线城市核心区域,占领市场空白点,持续重点关注一二线核心城市,优化完善土储结构,土地储备优质且有潜力,支撑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

  凭借“一体两翼”的协同效应,中骏商管(606.HK)于7月2日成功登陆港交所,上市当日股价逆势大涨8.11%;截至10月1日,总市值达85.7亿港元。

  在中骏2021年半年报期内,中骏新增6座世界城项目,全国已开业5座中骏世界城销售同比增长123%,客流同比提升65%。

  “两翼”之一的方隅公寓上半年也新增9个项目,拓展房源超1.5万间;目前,中骏长租公寓已进入全国15个城市,房源总数超3.7万间。

  在深耕海西区域以及“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下,多维助力释放红利,都成为中骏海西业绩稳健增长的核心动力。

  中骏海西300亿业绩的实现,各项指标向好,也正印证了区域公司的稳健运行状态。

  盈利高速增长,据中骏202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销售额增长47.3%至约人民币590.5亿元;收益增长34.7%至人民币203.9亿元;期内溢利增加7.7%至约人民币27.1亿元。

  销售持续提升,截至10月25日,中骏海西业绩销售总额突破人民币约300亿元,超去年全年业绩,同比业绩增长30%。

  稳健财务管理,据中骏2021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其中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9.5%,净负债率77.9%,现金短债比为1.2倍,“三道红线”指标均为绿档,各项财务指标持续优化。

  下半年,中骏海西,热势难挡,销售业绩全面开花,各城市现象级红盘稳居市场占有率榜首,销冠全城,屡创热销传奇。

  /住宅板块,热销红盘傲视群雄

  中骏·天禧,中骏·天荟,中骏·天盈,天系经典标杆,持续引领厦门豪宅风向标。泉州(晋江·中骏·丽景府、南安·中骏·云景府、安溪·中骏·御璟府、泉州·中骏·云禧)四盘四冠,傲领泉州。

  △厦门·中骏·天禧效果图

  △泉州·中骏·云禧效果图

  /商综体协同效应爆发,实力演绎硬核流量

  三城三座世界城(福州中骏世界城、南昌中骏世界城、玉山中骏世界城),大型国际商业综合体,多元业态,稳居城市消费、社交场景C位,吸附周边万千流量,屡创热销奇绩,“世”不可挡。

  △海西区域中骏世界城

  其中更不乏有些新盘表现亮眼,永春·中骏·雍景府作为中骏回归主场的时代人居之作,营销中心首次公开来访超2000组(数据来源于案场)。中骏·学府壹号,中骏深耕南安第12子,一经面世,全城瞩目。

  △中骏·雍璟府营销中心试开放活动现场实拍

  住宅商业齐创销售奇绩,凸显了集团多元业态战略布局的前瞻性,协同发展,在存量竞争时代,为集团贡献了多元化的收入,于市场更加稳健,同样,也彰显了中骏的硬核流量,打造品质作品的口碑与实力。

  坚持战略定力,做正确而难的事情,是中骏未来5至10年的致胜之道。面对压力与挑战,中骏海西将继续深化发展战略,稳固经营与组织的确定性,打磨更多优质作品,不断修炼,砥砺前行,坚持长期主义与高质量发展,共赴更稳健的未来。

  本资料涉及的部分图文资料来源于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与一一与版权人联系,如若侵犯肖像权或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请联系我方删除。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