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东麓 | 麓先生的深秋小院 邂逅画意人生

2021年10月15日 17:29 浏览(0) 评论 (0)

  一年好景君须记,

  最是橙黄橘绿时。

  ——苏轼

  小院里盈盈着家人温情相伴的归心笑语

  时光漫漫,山湖秋色渐浓,

  大自然慷慨地将丰富的色彩赠予秋天,

  内敛沉静的秋,在重阳的厚韵中变得浓墨重彩。

  麓先生的小院,也在秋色中晕染出诗情画意:

  山湖田园,天高气爽,空气中弥漫花木的馨香。

  记忆里的秋是从小院开始的。眠虎山下,芦青湖畔,一座座小院如水墨画一般,描绘出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意画卷。黛瓦白墙之下,小院院落一角,爷爷搭起的一排木架之上,丝瓜正在秋日的暖阳中肆意地生长着,架子上爬满了金黄色的花,繁茂的绿叶下,一排排丝瓜好似列兵一样,整齐地垂挂其间,疏影绰约下,蔓绕出“丝瓜藤下一篱秋”的静好。

  迎着一缕和煦的秋光,花圃间一簇簇的小野菊,或平躺,或仰卧,用各种姿势向天空摆出一个个灿烂的笑脸,静穆的橙与轩朗的蓝,交汇出轻畅的秋,这时候最宜吃茶。小院里的茶室早已布好茶席,小火炉烧得殷红,几位邻里老友围坐其间,饮一盏岁月的沉香,开怀畅谈,时光点点皆芳华,那些岁月里的波涛,都在袅袅茶烟中变得云淡风轻。

  (项目实景图)

  偶尔一阵清风,沁人的花木香气便从山湖间袭来,卷起飘落的红叶,慵懒地停落在小院的某个角落,让秋更显温婉。恬淡的氛围下,爷爷提笔挥毫,一撇一捺教孩子写下成长的答案,一笔一墨是温情陪伴,亦是家风的传承。

  芦青十二坊六巷,复兴了传统东方坊巷院落礼制,在静谧的深坊里巷中,街坊邻居礼尚往来,温暖的邻里之情在蜿蜒的小巷中代代相承。

  (项目效果图)

  交错的巷道,串联起一扇扇院门,也连接了园林间的各个景观节点。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的园林景观,穿插在两轴四园之中,秋云飘然而过,层林尽染的园林妙趣渐呈,杨梅、杨桃、羊蹄甲……各色秋季花木相映成趣。翠绿与金黄相混,丝丝凉风相伴,悠然漫步其间,每一步都在走向更加深远的岁月,每一步也都更加天高云淡。

  穿过花林,便逢清池,池水从石阶上穿流而下,潺潺水声,回响着山湖的清音,淡淡雾霭,缭绕出小院的画意。石板小道旁点缀着一方方石桌,随时都可以邀好友来一场林下闲弈;敞阔的活动空间鲜氧环绕,打打太极拳、练练柔力球,花木丛中步履矫健,故年依旧风华正茂,还有专业的橡胶跑道,承载了全年龄段的健康生活,让小院的诗意更具生机与活力。

  (项目示意图)

  重阳金秋,“耕心田”正丰茂,那些在春天播撒下的种子和美好,都在时光中成熟丰盈。相伴家人走进田园,一瞬间便跌进了真实的秋意里。一树树火红的小辣椒正在肆意地燃烧,西红柿也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还有花椰菜、大白菜……悠悠田园间,饱满的生命和美好的生活都在怒放,每一次弯腰轻采,都是在致谢大地和时光的慷慨。

  (项目活动图)

  回到自家小院,约上老友,配上刚摘的蔬果,斟上几杯甜蜜的山湖麓酒,芬芳馥郁,一起尽情共饮时光。从田园到小院,空间在改变,归心生活却依旧万象。

  (项目实景图)

  没有生活内容的空间就是仓库。东麓打造了福建融创最大的归心空间——归心生活馆,集结起生活的小美好,我们在书享Zone中悦读自然,在Party House中领略生活的仪式感,还有果壳Park、植物王国等等归心配套,为邻里搭建起全年龄段的交流空间,不经意间便收获了一位忘年交。

  (项目实景图)

  时间纷纷,岁月往来,小院里的生活不紧不慢,因循时光娓娓道来,向世人讲述着一段段画意人生,而我们那些心中炙热的爱意,都在家人的温情陪伴中融融升起,让每一次归家都是归心之旅,真正回归生活的意义。

  end

  融创东麓金秋购房节福利加码总价17X万起(10组团1号楼203室)买山水小院成交赢取万元家电大礼包尊享定制家宴1场 厦大旁(翔安校区)建面约88-178㎡城市山水合院VIP LINE:0592-7170 333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麓”,地名办核准名为“东麓别院”,开发公司为福建润鼎置业有限公司;2.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南水)预售[2019] 第20号、(南水)预售[2020] 第14号、(南水)预售[2021] 第02号;3.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4.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5.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0月14日前的信息,有效期30天,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