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这个板块 价值被严重低估了!

2021年10月15日 11:46 浏览(0) 评论 (0)

  新一轮城市规划,拉开了厦门板块轮动的序幕。不少眼光独到的人,也想趁着本次的“板块轮动”,率先抓住一个潜力股,实现价值的腾飞。在厦门众多板块多,这个板块依旧属于低估,值得入手!

  马銮湾新城片区

  马銮湾新城属于十四五重点发展的板块“一心两翼四片” 中的“西翼”,与当前热门的集美东部新城量级相当,“咖位”仅次于集美新城。

  目前,马銮湾片区的开发建设涵盖了智慧产业、商务文旅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未来5-10年内,还有交通或规划利好将持续兑现。

  北部智慧科技产业园,选址马銮湾新城北片区和集美起步区,项目总投资3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640亩,园区重点发展软件产业、数字经济和智能制造,规划引进高能级区域总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产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5G设备以及领先的工业互联网、高端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

  德邦快递(厦门)智慧物流产业园,由中国五百强企业、A股上市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预计2024年投入运营。园区主要承载区域总部运营、智慧物流服务。

  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由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央企中信集团旗下中信产业基金和美国eBay公司联手成立的“橙联股份”投资建设,预计2021年10月投入运营。

  蓝地球大型文旅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意向选址马銮湾新城集美岛及周边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430亩,拟建设对标美国奥兰多、新加坡圣淘沙、广州长隆升级版的大型滨海旅游主题乐园,投资内容包括海洋、文化、生态三大体系,项目业态涵盖海洋主题乐园、魔幻主题乐园、水主题乐园、3个主题酒店(4240间客房)、游船码头及南洋商街等。

  派臣(希尔顿)海誓山盟婚礼文化综合体,总投资30亿元,意向选址马銮湾新城集美起步区两个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08亩,计划引入希尔顿高端酒店品牌,建设以海誓山盟为主题的婚礼文化综合体,项目业态包括国际化婚礼仪式殿堂(海誓、山盟、云端、水晶、钻石)、婚礼中心、婚纱摄影基地,主题酒店(4座,1900间)以及婚礼产业办公(4.5万平方米)等内容,将马銮湾片区打造成为国际级婚礼目的地,助力厦门旅游产业发展。

  马銮湾新城片区还处于开发期,未来成长性和想象空间比较大。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比较被经常提及的马銮湾新城多为海沧片区。而在今年以来集美片区也开始发力。

  今年9月集美区委书记林重阳到访海沧,调研马銮湾新城。后续大会上提出服务保障马銮湾新城片区建设发展。接下来也将会同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聚焦抓实抓细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件大事。

  可以说,马銮湾新城实现价值蜕变,是迟早的事情。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