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珑珠嗨翻天 龙湖龙民节惊喜享不停

2021年10月15日 11:45 浏览(0) 评论 (0)

  何为龙湖龙民节?

  迄今为止,最早的龙民节可以追溯到六年前。当时龙湖在各地的社区及商业决定于每年第三季度,围绕龙湖用户举办各种文化活动。今年龙民节,在21天的活动期间内,将有40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活动覆盖面扩展至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房屋租售客户等广大龙民群体。龙民节就是业主节,随着节日定义越来越清晰,龙民福利日的内容已经涵盖了线上线下的多元因素,节日的活动形式也愈发丰富多彩。龙湖的标识也成为了一种精神图腾,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位龙民的心中。

  2021年龙湖的龙民节即将隆重启航,10月11日至10月31日一场主题为“这!就是龙民!”即将盛大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龙民节首次引入珑珠为龙民福利加码。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住宅、购物中心(天街/星悦荟)、租赁住房(冠寓)、智慧服务、塘鹅租售等各类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10珑珠抵1元,等级越高,抵扣越多,可在龙湖集团各业态中使用。

  除中餐厅外,本届龙民节将继续丰富的玩转珑珠活动。

  珑珠大转盘、珑珠跑酷让龙民们在游戏中赚珑珠;或参与微博、抖音、视频号等官方话题互动获得珑珠。珑珠生活PLUS、珑珠惠卖场、龙小湖的店、珑珠视频卡、珑珠下午茶、珑珠电影院等珑珠生活消费场景花珑珠。另外,龙民们也会有专属的龙珠码,在冠寓、塘鹅等地方都可以享受“码上5折,最高省3000珑珠”的优惠。

  赚珑珠、花珑珠没有界面壁垒,一颗珑珠,全部打通。

  除此之外,还有“龙民中餐厅”、“龙小湖阳光农场”、“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多重活动,制定出龙民们吃喝玩乐购的专属福利攻略。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龙民们带来一场欢聚的喜悦。

  龙民中餐厅线上比拼已开启,秀厨艺,赢珑珠,得大奖,快来与万千龙民线上比拼厨艺,瓜分百万珑珠好礼。

  [厦门中餐厅珑珠奖励]

  第1名: 8888珑珠

  第2名: 6888珑珠

  第3名: 3888珑珠

  第4-10名: 2888珑珠/人

  第11-30名: 1000珑珠/人

  第31名-70名: 500珑珠/人

  [微博参与方式]

  1、微博发布美食图文或者视频,带话题#龙湖龙民节#、#龙民的幸福生活#并@龙湖L ongfor@闽南龙湖;

  2、邀亲友点赞评论,点赞热度前70的参与者,每名奖励500-8888不等额度的珑珠奖励。

  [抖音参与方式]

  1、抖音发布美食相关视频,带话题#龙湖龙民节#并@龙湖L ongfor@厦门龙湖

  2、邀亲友点赞评论,点赞热度前20的参与者,每名奖励1000珑珠。

  活动日期: 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31日

  2021龙湖龙民节邀您一起,共赴一场山海盛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