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免费送票!巩俐演技巅峰 不得不看的《兰心大剧院》

2021年10月15日 09:28 浏览(0) 评论 (0)

  有人说,这是巩俐最好的表演

  也有人说,这是歌颂女性主义的浪漫诗篇

  当1941年的上海遇上娄烨特有的镜头艺术

  金狮奖提名影片,《兰心大剧院》上映!

  电影剧照

  风雨飘摇,暗藏杀机,80年前的上海滩,充斥着世界局势的诡谲复杂,这就是影片《兰心大剧院》的大时代背景。任何人都不该遗忘历史,80年后,祖国风华正盛的今天,联发正荣臻华府,疫情之后邀您走进电影院,全城免费观影,与您重温危机四伏的那段历史!

  获票方式

  文末参与留言#写下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点赞前10名即可免费获取影票2张

  (点赞截止时间为10月15号20:00之前)

  观影时间

  2021年10月17日(周日)15:15

  观影地点

  厦门万达影城SM广场店(二期蓝宝石三层)

  领票时间

  10月16号-10月17号12:00前

  领票地址

  联发正荣臻华府城市展厅(SM二期中庭星巴克旁)

图片

  一个时代的变革,总有一些先锋在奔走着,而一个时代的艺术,总有共鸣者欣赏。从民国时期的上海,回溯到千年前的宋代,艺术不会过期。

  雅致温润的文人情怀,不疾不徐的人生态度,诗性至上的精致生活……

  注重内心世界的宋朝,与当代生活理想不谋而合,联发正荣臻华府,从这一共通理念出发,于马銮湾内湾核芯区,臻著宋风院里的美学雅宅。

  项目效果图

  城市的风景在于建筑,而建筑的生命与活力却是在园林。

  尊重土地的天性与人居对于亲近自然的渴望,联发正荣臻华府,在城市珍贵的土地上,以2.1容积率打造低密生态住区,将建筑融入风景;35%绿化率,让居住更近自然,鲜氧环绕,为生活筑起天然屏障。

  更多的自然空间,让宋风园林的出现、更多社区功能空间有了可能。联发正荣臻华府,从千古第一盛会“西园雅集”中提取灵感,呈现一轴一环十二苑之布局——约2000㎡诗意景观轴,社区共享的东方会客厅堂;700m悦动环跑道,在山水画卷中健身康体;臻华十二苑景观,下棋、品茗、赏花、玩乐,诗意栖居。

  意向图

  居者在六进归家礼序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四重臻境下,步步尊崇归家,最终呈现马銮湾根植于繁华的理想生活方式。

  在低密品质住区里,进化出最懂生活的户型。

  联发正荣臻华府,约79-118㎡三至四房,打造根据人居进化的空间。约100㎡低公摊洋房,标准大四房设计,每一寸面积都能物尽其用,不屈就每一个空间的使用率,使得100㎡拥有接近140㎡的使用空间。

  装修示意图

  全屋共8个采光面,生活通透明亮,餐客厅一体,空间尺度肆意延展,联动景观阳台,收纳城市美景,给予生活开阔视野。

  意向图

  一梯两户设计,梯户比约为普通住宅1/3,无拥挤少等待,高效便捷归家;玄关入户,藏收纳功能,出入整洁有序。

  联发正荣臻华府,约79-118㎡宋风雅宅,在还原宋风生活的私密境界上,让土地的“天生丽质”,滋生出中国宋式文化的美学韵味,并以精研人居哲学的户型空间,唤醒当代人对生活的全新向往。美学示范区开放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效果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联发正荣臻华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联正悦投资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0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