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国庆黄金周劲销1.5亿 厦门改善人气王 再现龙湖式热销 !

2021年10月14日 17:03 浏览(0) 评论 (0)

  柏拉图曾说,人的心中有两匹马,一匹是情感之野马,一匹是理智之马。

  国庆黄金周,首开龙湖·璟宸府,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迎来一燃再燃的改善热潮,短短7天时间劲销1.5亿,实力惊人的热销力,再次打榜厦门楼市的炙热改善红盘,当红之势聚焦全城置业目光,影响力无可匹敌。

  在趋向理性选择的房地产市场,以结果说话是市场永恒的法则,在此形势下热销的首开龙湖·璟宸府,它背后的“硬核”热销原理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墅居改善热潮”?

  厦门纯改善红盘

  标定高阶生活

  首开龙湖·璟宸府,作为龙湖地产“府”系顶级豪宅作品,继承了龙湖TOP级产品系【府系】舜山府的高端基因,以鼎级筑造技艺,呈现鼎级作品。约26万方的百亿墅区大盘,容积率仅2.5,最大楼间距约56米,大手笔高格调规划,匹配更高级的生活。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三苑三廊八景手法,造约6.3万方皇制宋雅园林,豪宅“标配”的百万级罗汉松、太湖石、宽柄铜青玉耳门……更有翔安首个——室内泳池+私家健身会所,这样的顶级配套,又是另一种高端生活配套的体现。

  正是因为这种纯粹极致的墅区生活营造,首开·龙湖璟宸府花园极致墅、揽墅复式一登场便圈粉无数。

  爆款复式大四房

  臻稀指数再升级

  纵观整个翔安房地产市场,复式产品设计里,真正做到四房的产品屈指可数,但首开龙湖璟宸府,是个例外。

  首开龙湖·璟宸府的复式户型,前后双景观庭院+双精装入户大堂,高端一点不含糊。空间经过拓展后,得房率远超市场标准;加上上下两层的独立特性,通过空间改造,可以拓展出大四房三卫,完美实现舒适和奢享并存的三代同堂。

  此外总价约249万起,就能入主百亿大墅区,首开龙湖·璟宸府的复式户型,更是成为了厦门改善市场的爆款产品,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全城追捧。

  花园极致墅

  精英圈层所向

  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细节,以超越想象的超大空间,刷新厦门墅居想象。

  在产品营造上,首开龙湖·璟宸府的花园极致墅,堪称“极致”:纯粹墅区规划,超阔楼间距,内享超大实用面积……更是龙湖别墅基因迭代后的进化与自我超越。

  五室两厅三卫超大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巨幕式超大面宽,造就非凡客厅。星空露台与晨光星河同驻,朗阔地下室,超大挑高空间,一楼南向私家花园,更多的空间功能,让家人在这里尽享生活的闲暇与美好。

  为厦门敬献更美好的墅居生活,作为中国豪宅专家——龙湖地产的府系顶级豪宅作品,首开龙湖·璟宸府在国庆黄金周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

  历经1.5亿热销大势后,目前花园极致墅火爆销售中,5#复式大四房清栋热销中,花园极致墅首批即将售罄,两大爆款产品臻席递减,全城争藏中!

  建面约89㎡ 揽墅复式大(可)四房 清栋热销中

  建面约102-150㎡花园极致墅 火爆销售中

  VIP LINE:0592-585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