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一键解锁令人艳羡的洋房生活

2021年09月17日 15:36 浏览(0) 评论 (0)

  理想中的洋房生活,是献给生活的一首浪漫抒情诗,它带着城市的独到的烟火气息,与自然亲密共生,在匆忙的都市中,描绘出生动精致的百变生活方式。景粼原著洋房生活图鉴出炉,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百般想象。

  实景图

  2300多株乔灌木 清晨有氧时光

  清晨的阳光与园林里的鸟叫声共同开启新的一天。10.2米大开间,推窗清风拂面,唤醒一天的生活灵感。奢阔楼间距让绿意旺盛生长,2300多株乔灌木的鲜氧,静享城市中的绿意人生。

  实景图

  1:2梯户比 从容出行时光

  对效率的追求,体现在不浪费每一寸时光上。景粼原著1:2梯户比,更少等待时间,避开嘈杂的环境与分秒必争的慌张,从细节上带来高端、舒适的出行体验,让菁英身份不彰自显。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洋房大四房 温情陪伴时光

  家人相伴,共享天伦。景粼原著洋房大四房,四叶草格局,父母孩子三代同堂,也能互不打扰。同时,开敞阔意的客厅,让亲友间的畅谈更加舒适惬意,与父母对弈品茗,听孩子童声稚语,一派其乐融融,满足幸福同堂的天伦之享。

  实景图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