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环东云谷 | “聚势新经济·共赢新未来”新经济产业园生活方式发布会暨产业生态联盟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11日 18:09 浏览(0) 评论 (0)

  聚焦新势力

  与时代共创新格局

  经济巨变下的行业革新与走向

  造就了无数新兴产业力量

  九八蓄力 乘势而上

  打造聚势新兴联盟开启厦门商业新纪元

  业界精英 汇聚厦门

  与九八同振,开启未来新厦门。2021年9月9日,“聚势新经济·共赢新未来”新经济产业园生活方式发布会暨产业生态联盟成立仪式正式于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举办,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同安区政府、特房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实景图

  特房资产公司、特房营销公司、特房旅投公司、特房投资公司、特房信息公司、特房嘉盈物业公司等特房集团多元产业代表汇聚一堂,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锐企业、投资机构、厦门市新经济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等齐聚于此,围绕关注新经济时代产品的发布与亮相,参与并见证诸多企业共建产业生态联盟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实景图

  璀璨明珠 正式亮相

  特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文杰上台发表致辞讲话。许文杰表示,“十四五”时期,在厦门市加快基础设施跨岛布局,全面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历史背景下,特房集团先试先行,创新争先,以住宅地产、建筑工程为核心,文旅投资、资产运营、资本运作等多元业务并举,积极推进企业转型,以匠人精神投身环东海域新城建设,助力构建厦门经济多元发展新格局,这对于环东海域新城乃至厦门未来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环东海域新城是厦门近几年快速发展的一颗璀璨新星,在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大力帮扶之下,已经成为厦门未来城市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成为撬动厦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特房集团作为一家与厦门经济特区同生、深耕特区的城市建设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厦门速度”,特房新经济产业园作为特房集团转型升级、服务新经济的向“新”引力,是集团多业态并举的重要战略布局,今天的发布会,也是园区和各大优秀企业同仁的“引力效应”的最好见证。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特房新经济产业园发布的宣传片首映仪式上,影片通过“我们在忙些什么?”的主题,以生活化的场景、日常化的语言描述了园区未来的新经济生活与工作方式,全方位感受最为前沿的未来智慧生活。

  活动现场实景图

  接着,新经济产业园的招商负责人通过用户里程的方式向大家诠释了新经济产业园的寓工作于生活的轻办公方式,以及新经济带给我们未来的生活智慧体验;特房国际深圳公司总经理张震洲为大家详细讲述特房集团打造智能建造产业生态模式产品的探索之路,以及产业园在智能应用场景的成绩,另外也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园区-2号地块项目-厦门首个星装配式建筑的装配及施工理念。通过以上介绍,现场来宾对新经济产业生态体系理念与产品充满信心与憧憬。

  活动现场实景图

  多态新联盟 论道新时代

  随后,新经济产业生态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启动,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同安区招商中心、特房集团各板块负责人共同参与启幕这一历史性时刻,通过此次联盟的成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新生业态的企业一起加入其中,聚势联盟,开创厦门经济新矩阵。

  活动的中段环节,在现场诸多期许目光的见证下,特房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漫林,特房旅投公司总经理陈庆宏,特房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剑宇作为代表与众多优秀企业代表们参与了此次专项签约仪式(电子签约形式),签约企业涉及科技类、投资类、文旅类等多业态领域。本次签约是特房新经济产业园的新起点与新征程,更是助推环东海域新城区域化经济大发展的新动力。

  活动现场实景图

  此次发布会更有新锐力量与实力大咖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演讲,新锐企业家Moody美瞳品牌联合创始人曹飙为大家深情讲述了创业路上的风风雨雨,言语中也表达出了对厦门这座城市的无比热爱与期待!更值一提的是,金融实力大咖——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带来干货满满的演讲“创业的黄金时代”,可谓掀起发布会的又一小高潮,让在座的各家企业都有所见解和思考。吴世春老师现场剖析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企业在创业的时代背景下,该如何把握最黄金的时间与机遇。他表示,新经济的发展是国家现阶段主导的大方向,相信未来更多企业能够早日抓住时代红利,清晰认识到行业转变的风向标,才能把握真正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长立于行业不败之地!

  聚焦新势力与时代共创新格局

  特房新经济产业园在九八投洽会的正向驱动下,又一次与新势力业态深度交汇,为新经济产业的发展提前铺设好前行的道路,从对于当前的成绩总结再到未来的蓝图谋划,从新业态联盟的成立到各类企业的专项签约,再到各路嘉宾妙语连珠的观点分享,现场气氛可谓一路高涨,受到了与会嘉宾的连连赞扬。未来,园区将继续紧密围绕“产业、城市、人”共生发展的理念,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黄金新纪元!

  厦门新经济产业园由特房集团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9.6万㎡、办公及产业配套约35.7万㎡、商业配套约1.2万㎡、酒店配套约4.1万㎡、人才公寓1.6万㎡。园区以新技术为驱动,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三新”经济,在产业、金融、政务、生活、商业、运营六大配套的基础上,引入专项奖励、补贴政策,赋能企业发展。园区以滨海多层独栋商务办公为亮点,商超、酒店、公寓、运营服务中心、孵化加速器、数据中心等配套完善,多维立体交通便捷,满足日常办公和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加速入驻企业蓬勃向前,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助力厦门经济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新经济产业园”;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资料所发布的时间为2021年9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