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顶楼洋房 每一刻都值得被珍藏

2021年09月03日 13:39 浏览(0) 评论 (0)

  人安静地生活,哪怕是静静地听着风声,亦能感觉到诗意的生活。

  ——海德格尔

  洋房,是建筑里一首抒情诗。懂生活的人都热爱洋房,简单而精致,优雅而从容,晨曦,雀鸟唤人醒,暮时,窗台月华浓,在动与静之间找到均衡。顶楼洋房,生活诗篇的另一种叙述,在无界的风景中,时刻都令人沉醉。

  实景图

  10.2米极制面宽 湖山尽收

  景粼原著顶楼洋房,10.2m超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建筑向阳而生,让阳光成为洋房的主角,当绚烂的阳光洒满屋内,优雅而诗意的情境不经意间,便是生活的日常呈现。730亩风景湖,窗前尽揽,越过墅区,在山水之景中,放下疲惫和忙碌,做回真实的自己。

  实景图

  1.799低密宽距住区 峰景独好

  人生,需要高度,才能看见更美的风景,而更宽阔的视野,能让美好风景有更好的观景角度。景粼原著,1.799超低密住区,建筑生长于自然之中,阔绰的楼距,让观景的尺度无限放大,也让观景在最佳的角度上延展,揽山观星,纳天地万象于方寸间,将浪漫情怀尽情释放,为生活增添更多诗意与情趣。

  实景图

  1:2梯户比 顶楼私谧更进一步

  在更贴近天空的私属空间中,抛弃生活的烦恼,忘记城市的喧嚣。以奢阔尺度,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将生活与繁杂拉开距离,演绎人生顶层品味。景粼原著,以1:2的梯户比,让原有的顶楼生活,更为私谧,开启洋房生活的另一场诗意。

  实景图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