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御湖墅 | 高阶人士一致选择 TA凭什么?

2021年09月03日 11:49 浏览(0) 评论 (0)

  2017年,龙湖以景粼原著开篇厦门,御湖墅为世界倾羡,掀起了一波又一波争藏的热潮,众多圈层人士纷纷争藏。2021年,御湖墅限定回归,热度依然不减,如今,在一番抢藏之后,仅余少量墅位,究其原因,在于御湖墅头排尽揽730亩风景湖的占位,在于1.799超低密纯高业态住区的纯粹,更在于极制细节考究的造园哲思。

  实景图

  “权、物、景、仪”四象大观 演绎景粼造园手笔

  大多数人对高端楼盘的定义仅止步于用料的“贵”。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却力求表达对国府人居美学的高度总结,集萃千年赵宋皇室造园要义,“权、物、景、仪”四象大观的诞生,为业界开先河,立标杆,从另一个角度演绎国府园林的至高礼序:凡遵循皇室规制,皆经由巨匠者亲力锻造。

  实景图

  匠集文华 园境挥毫成章

  对中国人文精髓进行梳理与解读,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匠心之笔,挥毫成章,让城市,让当代,重拾 “人文园居”的珍重。深谙厦门人文、气候等各项因素,择取耐磨性极高的铜器为立面主材,錾以中国望族纹饰“卍纹、回字纹、菱格纹”,“燕尾脊”应用屋脊制式,细节之处,官宦世家天地襟怀尽显。

  实景图

  景粼十二卷 臻意无尽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园林至巧,从大格局空间构思到植物栽种培育、器物精工精凿,从造园八法到景粼十二卷,甚至于主题寓意,皆是细节中的焦点,皆是龙湖26年的造园功底,并尽数凝练入一席御湖墅,成就众多墅产品难以企及的差距。

  实景图

  再鉴御湖墅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值此封藏

  ----------------------------------------------------------

  总价490-1200万 一线临湖 最后5席限定墅品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