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很高心遇见你 | 厦门旭辉37℃社区暨悦美社介绍会

2021年08月31日 11:23 浏览(0) 评论 (0)

  美好的幸福生活,源于热爱

  热爱的起点,源于有幸遇见

  很高兴遇见你

  厦门旭辉铂悦·五缘湾上的业主家人们

  和旭辉一起回归亲密,回归邻里

  8月28日,厦门旭辉37℃社区暨悦美社启幕会在百位铂悦·五缘湾上业主家人们的见证下,于厦门铂悦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百位尊贵铂悦业主家人,厦门旭辉铂悦·五缘湾上项目副总经理韩晗先生,厦门旭辉设计总监单挺君先生,厦门旭辉客关总监李林香女士及众多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感受了37℃社区的美好生活。

  旭辉集团始终倡导美好服务终身陪伴,始终本着“从服务客户中来,到服务客户中去”的原则,通过专门的微信通道,从签约开始,“专人对接、全程相伴、及时响应、主动关怀”,与客户全周期匹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关怀服务。

  秉持此理念,铂悦·五缘湾上悦心服务官应运而生,“宝藏男孩”福小旭首次在业主面前亮相。

  小旭从日常工作内容、悦心服务理念展开自我介绍。通过与业主的互动,给业主留下深刻印象:“签约后,有需要,找小旭”。

  悦心服务官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将有一群成功的人”。随后,铂悦·五缘湾上项目背后管理团队代表亮相,为业主展示铂悦背后的坚实力量。

  厦门旭辉设计总监单挺君先生首先登台分享,与业主家人们分享了何为铂悦及铂悦五缘湾上匠心设计点:“产品革新、城市地标、体验升级”,充分彰显了旭辉对于高端居住理念的认真思考和深入实践,加深了业主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厦门旭辉设计总监单挺君先生

  “好的设计,离不开好的施工管理,将美好落地”。厦门旭辉铂悦·五缘湾上项目副总经理韩晗先生登台致辞,与大家分享了大家密切关注的施工质量问题,通过一系列管理动作及施工现场实景照片分享,充分表露了旭辉对匠心工艺、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让业主放心。

  厦门旭辉铂悦·五缘湾上项目副总经理韩晗先生

  “好设计、好质量,辅以好服务,美好生活场景就此展现。”厦门旭辉客关总监李林香女士,与大家分享了旭辉悦心服务体系、37℃社区理念及厦门旭辉悦生活共建计划—铂悦“悦美社”。她希望铂悦业主家人们在旭辉感受生活美好,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体验。

  厦门旭辉客关总监李林香女士

  三位嘉宾的分享及悦心服务官的前置服务介绍,共启了铂悦·五缘湾上37℃社区文化,传递了旭辉“全龄关怀、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的美好愿景。同时,通过这次别开生动的见面,也和很多家人业主有了更多面对面真挚的聆听互动,也收获了更多家人的肯定。

  团队合照

  现场,我们也同时启动了铂悦·五缘湾上“悦美社”第一期业主活动,亦在传递美好生活理念,为家人们创造旭辉美好生活回忆。

  “很高兴遇见你”,写给未来铂悦邻居的一封信,精心放至于伴手礼中。让每位家人都收获到未来邻居的祝福惊喜。每一封手写贺卡,也传递着家人们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手写贺卡和悦心伴手礼

  温情的全家福拍照打卡环节,也为每户家庭拍下第一张铂悦全家福,定格美好铂悦回忆。一张张家人笑脸,似一股股暖流,直击心田。

  温情全家福

  现场同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环节:鲜花花艺、年轮画作、精致茶歇、专属悦心小惊喜等。家人们纷纷参与其中,感受手工的快乐同时,浪漫、欢快的氛围洋溢在每一个角落,让家人们在铂悦37℃社区文化中感受到了纯粹的邻里快乐。

  旭辉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搭建美好生活服务价值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维度、全周期的“悦心服务”。通过“终身悦心服务官—小旭、悦心6+N服务标准、37°C社区、悦心服务平台”全维度模型,为客户营造覆盖“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37℃是比人体正常温度稍高一点的温度,寓意着旭辉致力于通过“全龄客户关怀、鼓励居民共享、激发社区活力”重新定义美好社区生活方式。

  37℃的温暖,源自有温度品质生活的热爱

  厦门旭辉始终致力关注业主的居住品质

  我们希望通过有温度的“37℃社区”

  将美好生活传递,用心去守候家人

  来日方长,很高兴遇见你

  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旭温暖相伴!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

  2、本活动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或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