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粼里荟 | 官宣!这条媲美西堤的街区 交付登场!

2021年08月30日 11:13 浏览(0) 评论 (0)

  交以醇熟,付之繁华。从财富机会的睿智洞察,到老城醇熟铺的选择,每一个财富灵感,每一个创富想法,从此开启,龙湖匠心酿造的粼里荟,金铺迎主,盛大交付。

  实景图

  繁华老城 财富的黄金地段

  铺铺生金的旺铺,早已在醇熟的地段里预言。景粼原著·粼里荟,坐落软三西,凤泉老城板块,背靠已完成现房交付入住的景粼大社区,尽揽2000+圈层客群外,更聚合大软三科教文卫人才,以及老城新老社区大量人流。兼之咫尺间风景湖,辐射众多休闲人口,财富再添彩,而现享繁华之余,粼里荟更紧邻商业留白地,成就软三西难得的财富新领地。

  区位示意图

  高奢滨水街区 缤纷私享消费场

  湖岸、墅区,粼里荟独具的天赋,创造了如岛内西堤一般的高奢消费场景。主力18-120㎡的金铺空间,灵活多样的空间,让财富实现的方式更多样,从圈层人士的美容、健身、SPA生活馆,到亲子的早教机构、玩乐天地等,于此高奢滨水街区,尽皆满足。

  大牌入驻 商机钱潮滚滚

  醇熟现铺,财富机会早已被洞悉,2000㎡夏商生鲜超市已强势进驻;八马茶叶、肯德基、见福便利店…等实力品牌,在实地考察之后,纷纷与粼里荟达成初步意向洽谈。跟着大牌,认定财富,粼里荟,稍纵即逝的商机,即将错过。

  实景图

  限时交付一口价 限量5套

  难得现铺,即买即租,交付墅区,即用即赚

  黄金时刻,不容错过

  ----------------------------------------------------------

  建面约18-126㎡少量现铺 火爆热销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