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负久候 未来已来 环东·金茂悦︱云湾 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启幕鹭岛人居新篇

2021年08月29日 19:30 浏览(0) 评论 (0)

  每一次启程,都赋新城市进阶;每一次相逢,都不负城市厚望。

  8月28日,中国金茂全新力作——环东·金茂悦|云湾SM城市广场二期(红宝石馆一楼)楼展厅在全城瞩目中璀璨绽放。

  一座环东城芯的人居标杆,一个面向美好未来的答案。城市主流媒体、业内精英纷至沓来,共同见证金茂开启鹭岛高端人居想象的重要时刻!现场咨询、观摩、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多方位关注与市场热议,向城市彰显了金茂卓越的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

  作为城市运营商金茂登鹭五载,秉承央企之匠心打造了诸多人居封面。此次延续传奇基因的环东·金茂悦|云湾,是金茂为高速发展中的环东带来的又一处相匹配的智慧居所,以及一整套关于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

  环东·金茂悦|云湾卓立环东未来科技城城芯,厦漳泉三圈交汇中心点,依托厦门跨岛战略、一岛多中心的发展背景,环东连续4年独揽双千亿固投,银城智谷、美峰创谷、环东云谷、同翔产业园等园区围合千亿产业链,网易、华为、宁德时代等多家世界强企逐一落定。(数据来源:厦门日报)

  银城智谷效果图

  千亿产值助力之下,高净值人口涌入,公园、教育、交通、医院等公建配套逐步完善,一个宜商、宜业、宜居、有文化内涵的城市功能新片区冉冉升起。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效果图

  具体招生范围请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

  爱琴海商业综合体

  重大政策指明了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城势向东利好集聚,环东板块作为厦门当下发展高地,未来价值红利清晰可见!

  怀揣对一座城市的敬仰,深度探索人居的发展肌理,洞悉高净值人群的人居进阶需求,金茂以远见锚定城市先机,于环东热土匠造约27万㎡科技智慧精筑——环东·金茂悦|云湾,延续央企营造之匠心修为,为年轻群体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作为金茂布局厦门的第三子,不同于以往小体量社区,环东·金茂悦|云湾未来将打造满足衣食住行各类生活需求,以及拥有完整生活设施的品质社区,让都市菁英享受更高阶的生活方式。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秉承中国金茂“智慧科技、绿色健康”的价值主张,环东·金茂悦|云湾于“悦”系品质基因之上升级迭代,将绿色智慧注入城市DNA,规划打造3大智慧社区场景,18大「云」科技系统,创造绿色科技人居环境,打造更全维、更高能的智慧社区新生态。

  仅为金茂12大绿金科技介绍

  本项目具体配置请以实际交付为准

  约27万㎡智慧住区,放眼环东新城,这样体量的新盘仅有环东·金茂悦|云湾,大社区意味着更能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同时带来更纯粹的生活居住体验。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与此同时,金茂还为设计规划了齐全的社区配套,精心布局3重归家礼制,根据全龄段居者的休闲娱乐需求,配置多功能阳光草坪、星际童玩区、邻里悦享花园等全龄专享互动空间,让人居回归生活本质。

  环东·金茂悦︱云湾效果图

  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的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出稿时间:2021年8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