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信息 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落户滨北超级总部基地!

2021年08月27日 09:01 浏览(0) 评论 (0)

  8月23日,滨北超级总部首宗地块成功出让,地块总用地面积12664㎡,总建面积约60000㎡,土地用途为办公、酒店,由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以2.68亿元竞得。

  随后厦门广电公布了2021G01地块的建成效果图(初稿),互联网巨头成功入驻的信息引发市场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超级总部,超级未来

  滨北超级总部基地位于厦门岛内湖滨北路核心路段,紧邻厦门市政府,几乎算得上是厦门最受关注的黄金区域之一,可见厦门对于超级总部基地的重视程度。总体规划设计范围东至莲岳路、南至筼筜湖、西至狐尾山,北至仙岳山,总用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该项目是落实“高素质、高颜值”的要求,推动市委、市政府实施“岛内大提升”战略的重大举措。片区重点培育引进世界500强、央企、独角兽、国内行业领先头部企业,打造临湖近山漫行生态、高端商务配套齐全、区域智慧网络领先的国际中央商务区。随着更多企业和项目的正式落地、入驻,区域必将资本云集,人才汇聚。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首付160万起,举步超级总部

  具有前瞻眼光的人都知道,重磅级区域规划的落地实施,必将给板块带来革新和巨变。华荣壹号院距滨北超级总部约3公里,做为区域唯一在售一手房项目,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或许未来会给置业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项目区位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板房实景图

  项目拥有岛内难得的12层带双电梯洋房产品,日式禅境园林。幻彩黄金花岗岩铺装,立序鹭岛建筑美学高度。得房率高至86.4%,轻松省下一辆BBA。

  目前,92-124㎡精装准现房火热销售中,在大户型当道的岛内一手房市场中,首付约160万起,或许就是进阶岛内的优质选择。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华荣壹号院”,备案名为“铭爵山庄二期”。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且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本资料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是本公司对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等内容的承诺,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情况以政府部门核准的规划文件为准;3、具体教育规划以最终政府文件为准;4、部分素材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司以作处理;5、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有效期为10天,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我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