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御湖墅|愈稀贵愈争藏 少墅席位 懂的人都在抢

2021年08月13日 13:44 浏览(0) 评论 (0)

  当龙湖TOP系,与城市和土地的天赋相结合,造就一席景粼原著,自面世以来,不断受到热捧。2021年,当御湖墅再回归,市场呼声依然很高,层峰争藏,稀贵是其后的重要原因。

  实景图

  风景湖头牌 厦门稀贵湖岸墅

  在厦门市场,继2016年龙湖摘得风景湖1.799容积率地块后,厦门城市核芯区如此优质的墅级地块,以后大概也难以再现。既能享受一定的自然资源、又可在短时间内在家庭与工作场合快速切换,如上海陆家嘴、广州二沙岛莫不如此。在厦门,能满足如此条件的除了岛内筼筜湖富人区,大概就看集美的风景湖版块了。

  实景图

  繁华自然兼得 难以复制稀贵板块

  风景湖板块,藉由杏前高架,速达岛内,实现居家、工作、消费三大主要生活场景的快速切换。坐拥730亩风景湖四季景观,周边直线距离约970米直达三李城万达;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真正将城市与自然资源集享一身。

  区位鸟瞰图

  天工匠造 稀贵低密墅区

  信步走在容积率仅1.799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里:竹荫里种树栽花果,清池边择荇浇蔬菜,搜奇峰为腹稿,垒土石为假山,引清流为园池。这些都是东方生活审美的一种方式,渗透到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里,让日常起居的生活空间,成为一种休养生息的精神家园。其次,真正的尊崇感和品质感,来自大量你可能会忽略的细节。比如玉石匠造的景粼门,汉白玉基座纯铜打造的镇风师,珍材匠造的建筑,仿斗拱的殿阁式设计等等一系列极制的创造。

  实景图

  再鉴御湖墅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值此封藏

  ----------------------------------------------------------

  总价490-1200万 一线临湖 最后5席限定墅品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建面约89-135㎡奢配洋房大四房,即买几株;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压轴席位,层峰争藏。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