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原著 | 以墅级标准 造极叠墅奢适生活

2021年08月12日 14:49 浏览(0) 评论 (0)

  湖居是收藏品味与人生的唯一途径,顶级的豪宅必然优雅的在湖边长出。选择湖居便是选择选择圈层,因为湖居于繁华都市而言,属于稀有资源,是少数层峰者的私藏。景粼原著临湖叠墅,以三大顶豪墅级标准,登峰厦门墅居,致敬少数圈层,礼遇层峰生活。

  实景图

  超大庭院花园 独特归家

  超大庭院花园,彰显主人归家仪式。景粼叠墅,超大庭院花园,超高拓展空间,超越几乎所有同类产品,媲美独栋规制,独特入户方式,让湖岸国墅人居尽享顶豪奢居生活,礼遇归家仪式。

  实景图

  极致地下空间 彰显气度

  精彩的地下空间,更懂生活所需。景粼叠墅地下空间兼具实用性及美观性,实现业主私人会客厅,健身房,私家影院,娱乐室等多方面空间扩展。无论是作为主人的休憩放松之地还是邀请亲朋好友的狂欢聚会场所都能提供极致的生活享受,彰显主人的不凡气度与品味。

  实景图

  全明地下采光 静谧奢适

  进入地下一层,自然光照从下沉式庭院倾落使地下室的氛围更加静谧柔,明亮奢阔的地下空间更懂业主的生活所需。景粼叠墅采用L型全明采光设计,地下空间无死角全采光,照亮业主生活更多可能,舒享精致生活之美。

  实景图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纵览层峰视野,定义人居新高度。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