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疫情防控 给你“龙湖式”安全

2021年08月04日 14:51 浏览(0) 评论 (0)

  在疫情又一次出现牵动人心的新变化当下,所有人都在关心什么才是真正的“安全”。厦门龙湖智慧服务作为疫情防控基层“哨点”,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日夜兼程筑起安全防线,给龙民“龙湖式”安全。

  主动取消婚假,报名防疫前线

  疫情来袭,时值深夜。厦门龙湖·嘉屿城的秩序员小陈,原本已请好了婚假,看到疫情相关新闻后,主动放弃休假,并报名前往疫情防控专岗,随时听从指挥调度。

  门岗人流量大,人员复杂,小陈根据防疫工作细则要求,测温、登记,并耐心指导大家伙如何获取“通行码” 。“通行码”是龙湖优化园区管理的新“发明”。为了让龙民体会到更优质、更安全、更贴心的服务,也为访客提供更好的来访体验,只需扫码登记,即可生成访客登记码。登记码可追踪,可溯源,成为园区安全升级的有力保障。

  厦门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园区门岗“测温“+“通行码”双防护

  园区门岗只是防疫的第一关,此次疫情,厦门龙湖智慧服务在接到上级主管单位紧急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连夜做出了一系列反应动作:第一,紧急检查防疫物资储备量,进行物资对接与补给;第二,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毒查杀;第三,严控小区出入口,加强值班人员对来访者测温及检查健康码,若显示异常及时上报;第四,楼栋管家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向所有业主推送防疫温馨提示,避免业主错过关键信息……厦门龙湖智慧服务严格管控,筑牢防线,只为全力保障龙民的生命健康。

  厦门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园区消杀

  防疫通讯员 变身“社区防疫”志愿者

  防疫工作,“业主群”往往是情绪的集中爆发点。疫情突然来袭,为了安抚业主情绪,厦门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们积极联系社区网格员、城管等相关部门,主动担任起传播正确科学防疫信息的通讯员角色。通过“龙小湖防疫广播站”,在业主群、朋友圈,第一时间为业主发布疫情最新进展、转告业主健康码识别方法,极大程度上降低了业主的恐慌感。不仅用行动保障了业主的居家安全,也给业主带来了安心和贴心。

  厦门龙湖·春江郦城的管家小田同样心系疫情,时刻关注疫情消息,面对严峻的形势,主动申请加入“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伍。凌晨接到通知后,来不及和家人说一声,在天明之时就轻装上阵,投身防控一线。

  作为先期出发人员,小田到达现场后便第一时间进入核酸检测“引导”工作。为了不耽误工作,她连续几个小时不休息,一天之内,协助医护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几千人的咽拭子,在高温环境下,不厌其烦地组织现场排队,疏导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事项。几轮下来,汗水早已湿透背夹,却没有喊一声累。

  厦门龙湖智慧服务管家朋友圈截图 传播正确科学防疫信息

  “疫”往无前 同心抗疫克时艰

  目前,厦门龙湖智慧服务各项目已全部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确保顺利完成防疫工作,平稳顺利度过防疫期。

  与此同时,龙民们也积极加入到防疫行动中,从自身防护做起,积极参与、配合防疫工作。

  家住厦门龙湖·春江彼岸的林先生是海沧生物医药港一家企业负责人,专营各类消毒液系列产品。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向小区物业捐赠了数箱消毒剂,助力防疫工作开展。这不是林先生第一次为小区物业捐献防疫物资,早在去年年初,在防疫物品最为紧缺的时期,他就为社区防疫解决了防疫物资供给难题,同时号召广大龙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科学防疫,从我做起。

  面对疫情,龙小湖防疫广播站也再次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工作,勤洗手、多开窗、常通风、少聚集,进出园区戴口罩,配合门岗测体温,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身体健康。

  厦门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储备防疫物资

  疫情当前,厦门龙湖智慧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筑起一道道“蓝色防线”战疫情,以“龙湖式”安全护民安,彰显龙湖的使命与担当!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