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纯粹臻洋房 低密新境界

2021年08月04日 09:58 浏览(0) 评论 (0)

  林语堂曾说:

  “世界的大同生活,就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起源于19世纪的洋房,生而珍贵。它不仅承载了诸多名人巨匠的过往,也凭借独特的亲地性、臻稀性,以及生活格调备受尊崇。

  如今,洋房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究,更是对生活品质的诠释。景粼原著以纯粹洋房承载优雅格调,为人们阐述如诗的洋房意境,焕新人居新高度。

  低密洋房 绎新生活尺度

  没有拥挤,更大空间,更加自由,在高楼林立的时代里,低密洋房以空间给人们喘息的余地,在空间被更阔绰的分配时,幸福感也就会愈加强烈。景粼洋房以约1.799的人居密度,臻筑鹭城低密洋房,给予名仕该有的宽度与自由。

 

  实景图

  绿意盎然 奢藏城市鲜氧

  晨起轻推门窗,在清新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中开始新的一天。放眼望去,映入瞳中的尽是满眼的绿,鼻尖轻嗅草木的芳香。景粼原著,低密墅境,与自然为邻,与芳草相伴,绿意鲜氧,触手可及。居于此,徜徉于大自然的怀抱,演绎城市生态氧居的理想姿态,将自然的绿意悉数收藏。

  实景图

  亲地距离 抒写生活臻意

  从建筑学上来说,楼层越低,则更能彰显洋房的优雅。6层洋房的舒适高度,则让生活更加从容惬意。景粼原著匠心打造的6层纯正洋房产品,宽阔楼间距,奢享阳光醇美体验,远离压抑生活,让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打破空间限制,装得下三代同堂的欢愉。

  销冠洋房 清盘收官季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4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一线亲湖,坐拥730亩风景湖畔,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景粼原著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面积适中,可单用可组合,总价适宜,投资轻松。临湖叠墅,13.6米超大宽面,纵览层峰视野,定豪人居新高度。

  实景图

  实景图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建面约108-135㎡御湖墅 最后5席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