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七月家书丨悠悠夏日 一笺薄书寄情谊

2021年07月31日 23:45 浏览(0) 评论 (0)

  亲爱的中央公园家人们:

  见信如面,展信舒颜。

  七月盛夏已至,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也在这一年之中暑气渐起的时节里,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时光的笔触华夏夏日的美好和浪漫,也记录着家的蜕变与成长。

  伴随着烈日艳阳,家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着,中央公园懂您对品质的追求,更懂您对新家的期待。现谨呈上厦门中央公园项目7月最新工程进度,与您一起赏阅美好“家”音。

  七月工程进度

  丨幸福可期

  景观:

  土方进度:完成

  管综进度:完成85%

  消防车道:完成

  园林进度:完成60%(苗木70%,景墙结构完成,景墙铺贴完成70%,廊架完成60%,园区铺贴完成35%)

  精装:

  铺贴进度:完成98%(剩余7#10#首层户内及大堂)

  腻子进度:完成97%

  油漆进度:打磨完成90%,底漆完成85%

  安装类进度:

  1.柜体完成90%,台面安装20%

  2.户内门门框完成87%,门扇30%

  3.入户门完成99%(剩余首层)

  4.木地板安装35%

  5.开关面板45%,计划17号开始关门

  名校招生

  智启菁英未来

  在今年九月,海沧区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及鳌冠学校两所学校即将开学!名校跨岛,教育齐飞。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位于马銮湾新城南岛片区,厦门中央公园步行便可到达,家长目送无忧,孩子享优质教育。

  除此之外,位于马銮湾新城片区的北师大附属中学(新阳西校区)、马銮西小学及鼎美中学等多所学校已进入收尾阶段。

  海沧教育大爆发,菁英教育共筑学子美好未来。

  每一次的播报

  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

  一步一个脚印的真诚

  回答每一位业主满怀期待的心

  将您对家的殷切盼望

  转化为工程前进的不懈动力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