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一次 可以做出选择了!

2021年07月30日 15:29 浏览(0) 评论 (0)

  人生,由单个不同的选择连接而成

  每一个选择都是要自己做的

  当到了那个要你做选择的十字路口

  到底走向哪一边便是至关重要的

  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

  生活中普遍会面临的一些选择

  考研二战OR工作?

  每年的考研成绩公布

  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

  是服从调剂、亦是进入社会工作

  或准备二战,拼死再来一年呢

  职业女性OR全职妈妈?

  在这个对女性要求很高的时代

  随着国家3胎政策的公布

  有多少女性

  面临着在职场、回归家庭的困境

  自由职业OR自主创业?

  从一家公司辞职后

  是转行还是自己创业

  是自己做老板还是给别人打工

  现在从零开始真的来得及吗

  的确,做选择,犹如在衡量天平的两端。选择很重要,但做选择的判断力更重要。

  在我们的生活中,你真的知道如何选择一个好房子吗?当“老破小”不再满足家人居住需求时,选择更大的空间、更好的环境、更优的学区就成为改善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

  IOI·棕榈国际住区洞悉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为一城精英打造专属自己的心灵归属,满足人生向上的梦想,也能承载一家人的欢笑与静谧。

  ▲IOI·棕榈国际住区鸟瞰图

  公园领衔 享惬意

  2021·SUMMER

  公园,是一座城市的稀有资源,更是成就高雅宜居之处的必需品。IOI·棕榈国际住区居翔安南部新城头排席位,约20万㎡下沉式海绵体鼓锣公园三面环绕,内享约5000㎡的新亚洲风格中庭景观园林,为居者描绘家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纯粹居住体验。

  270°三面无遮挡,每一扇窗,都是对光与景的邀请。还原诗意本色,与健康同行。推窗瞭望,一望无际的辽阔视野,大大提高居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名校领衔 助成长

  2021·SUMMER

  学校就像孩子的第二个家,最懵懂最稚嫩的记忆,都在求学的路上变成欢乐的童趣。IOI·棕榈国际住区近距翔城中学&翔城小学(9月正式开学),让孩子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更让其在“往来皆鸿儒”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翔城小学实景图

  ▲翔城中学实景图

  翔城中学是与外国语学校签订合作,立牌厦门外国语学校翔城分校,也是翔安首个拥有泳池的中学,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提升眼界、发掘潜力,助力孩子未来梦想。(注:本图文中出现的学区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本项目入学承诺或宣传,具体入学时间、建成时间、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公司保留根据实际情况说明调整、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圈层领衔 汇精英

  2021·SUMMER

  百万置业,千万买邻。买房子也不仅仅只求一所容身之处,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当代的择居观中,圈子远比房子重要,它自始至终存在于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它将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的人们聚集在一处,享受同一圈层中人交往的乐趣和契机。

  IOI·棕榈国际住区直面厦航生活区,与航空高阶圈层为邻,城市精英汇聚于此,人脉的交融,经验的互动,眼界的开阔,更让它成为大人物的私属领地。

  安家公园里,置换新选择。IOI·棕榈国际住区建面约88-123㎡公园精著复式,方寸之间,是家的世界,方寸之外,是公园的世界。栖居生态大境,进阶贵胄人生。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7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