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丨翔安将打造“巨型”公园 或成一区“后花园”

2021年07月30日 13:49 浏览(0) 评论 (0)

  翔安中心公园,将落户于翔安区,占地面积将达到34公顷,建造该公园,预计将投入3亿元,这处公园将围绕4大主题区展开建设。作为一处新晋城市公园,在运动场所的建设上是非常重视的,公园在建成后,或将引进新的运动设施。城市公园,无非就是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场所,供市民在这里锻炼身体。

  翔安中心公园建成后,也将给翔安区的各大城市公园带来压力。不仅是翔安区,在城市中各大区分布的公园有很多,一些环境较好,设施比较齐全的公园总是吸人无数,相比一些环境较恶劣,又没有紧跟时代的公园总会被淘汰。

  等到翔安中心公园建成后,大家前往厦门旅游可以先到该公园进行游览一番,紧接着前往翔安区的其他旅游景区,再到厦门的知名景区游览一遍,整个行程将会是非常的完美。期待翔安中心公园建成后,翔安区的变化。

  翔安热盘还看百亿大墅区

  首开龙湖·璟宸府,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依托于翔安城市C位——双中心政务核心区正中的位置优势,近享便捷轨道交通,众多城市配套汇聚翔安,迎来大爆发!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其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五公里城熟高端生活圈,作为翔安少有的纯高端改善型别墅生活社区,一直以来都是翔安楼市备受瞩目的网红热盘。

  作为中国豪宅专家——龙湖地产的府系顶级豪宅作品,首开龙湖·璟宸府——罕见的仅规划了叠墅+复式的两大全高端业态,这样的开发态度,着实可谓豪奢。

  改善人气王 品质臻洋楼

  正因如此,首开龙湖·璟宸府才有了最大约56米的楼间距,才有了三苑三廊八景手法匠造的约6.3万方皇制宋雅园林,才有了厦门难得一见的纯正低密别墅区。

  建面约93㎡户型,上下两层设计,便于通过空间改造拓展出功能更强大的大四房三卫。

  高度独立的空间功能,让三代同堂,再也不是奢望!

  如今,A3地块云麓组团,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历经热销大势后,现已仅余10席,在全城竞藏之下,未来首开龙湖·璟宸府,将为厦门敬献更美好的人居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