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漫乐城入驻! 海沧商业地标崛起! 未来还有更多大商场轰炸!

2021年07月28日 20:24 浏览(0) 评论 (0)

  定了!最新消息,厦门又一座商业地标——“漫乐城”正式入驻厦门中心预计在2022年10月前开业运营。

  厦门中心位于厦门海沧新城CBD核心区,总投资约75亿,占地10.45万平,总建筑面积61万平,由4座5A级写字楼、2座酒店及底部商业组成,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豪华酒店和厦门水秀等多种业态,停车位共计3761个,为厦门市及福建省重点项目、全国示范项目。

  厦门中心漫乐城商业面积8万平,由A、E、F 3座裙楼组成,包含A座负一层至5层,EF座负一层至6层。项目以25-45岁年轻家庭为核心客群,同时精准定位项目周边政务/商务白领、城市青年/旅游客群,将A座和EF座打造成极具特色的“厦门in巷”和“山海之间”主题馆,预计明年10月之前营业。

  在4月21日,由厦门海发倾心打造的厦门市级地标——厦门中心商业(购物中心)结束合作企业公示。由此,汉博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与该项目达成合作,汉博商业将为其商业提供全面委托运营管理服务!

  汉博商业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商业运营全链条服务商。起步北京,布局全国,专注商业空间创新运营与管理,从策划咨询到运营管理,可为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社区商业、街区商业、文旅项目、城市更新、产业商业等各类项目的商业空间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系统运营解决方案,并拥有“之心城”、“漫乐城” 和“美里天地”三大自有品牌产品线,可提供定制化输出管理。

  已成功运营的商业项目有北京中粮西单大悦城、北京首地大峡谷、北京远洋广场、合肥之心城、重庆联想大融城、上海中粮大悦城等全国标杆商业项目。

  海沧商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不断拔地而起。除上述之外,新一轮商业建设也陆续启动,未来还将有一大批如:SM马銮湾项目、建发马銮湾商业项目、得佳胜海沧宏庭里等商业综合体兑现。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