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多彩生活节 | 燃动山境 热力开跑 下一站即将开启......

2021年07月27日 17:02 浏览(0) 评论 (0)

  细细碎碎的光点洒落在叶间

  盛夏在蝉鸣声中造访

  “夏日趣味亲子跑”圆满结束啦!!

  在青野上奔跑,在溪径里嬉戏

  小朋友们银铃般地笑声,充斥着整个夏天

  活动实景图

  7月24日,特房集团携手厦门广电举办的“书院成长季,樾见山海间”特房·多彩生活节拉开序幕。首场活动“夏日趣味亲子跑”在大帽山境正式开跑,开展一场全龄段的运动盛宴,带领孩子们一起漫游山间,探寻夏日之趣。

  活动实景图

  本次活动的主场特房大帽山境坐落于翔安新圩镇,是集休闲、农业、文旅、居住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依托自然生态资源,结合大规模闽南传统老建筑群,展示别具一格的绿色田园生活和浓郁的闽南风情。

  特房大帽山境实景图

  一场 “迷你5公里马拉松” 运动,让孩子与家长们在徒步研学探索中,感受古厝的闽南风情。

  活动实景图

  体验农家生活、挑战传统投壶、寻秘古树年轮、制作植物拓印……让孩子们在项目挑战过程中,激发求知欲和责任心,学会敬畏自然、保护自然。在自然中感受盛夏时光的勃勃生机,在探索中收获成长!

  活动实景图

  孩子们在青野上奔跑,微风轻抚他们的脸颊,欢笑声不绝于耳。榆柳荫檐,万树蝉鸣,空气中弥漫着新鲜蔬果的清香,家长们也感受到捕捉盛夏的快乐。

  活动实景图

  还在为错过了这次活动感到惋惜吗

  没关系!!

  我们下一期活动即将开始

  文章末尾获取活动报名信息

  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哟~~

  在感受了本土的闽南风情之后,多彩生活节将来到拥有异域风情的法式浪漫之地——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怡海小镇。8月上旬,我们将在这里来一场浪漫的定向挑战赛,带着孩子们一起体验不一样的户外运动,同时感受海天一线的壮阔之景。当夜色降临,开启仲夏夜的星空音乐会,和孩子们一同穿越,感受法式风情。

  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实景图

  特房集团作为城市的人文关怀倡导者,不断优化技术,将科技融入生活,打造了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特房新经济产业园、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大帽山境等多个城市封面项目。作为厦门地产行业领航人之一,特房集团始终坚守品质与匠心,打造了芙蓉书院、樾熙湾、锦绣香里、锦绣碧湖、银溪墅府、樾琴湾、莱昂公馆、锦绣碧湖等一系列健康人居典范,为大众创造更加健康且多彩的生活方式。

  特房芙蓉书院,特房TOP系作品,与百年厦大(翔安校区)仅一街之隔。特房樾熙湾,福建首个EOT亲生态健康三代居。特房芙蓉书院和特房樾熙湾的出现,映照出特房集团在产品设计上的匠心精神与建筑打造上的精研主义。

  有山有海有浪漫,有吃有玩更有趣

  欢乐亲子度假,畅玩不虚此行

  特房·多彩生活节

  第二场活动即将开启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芙蓉书院”;开发商:厦门特房嘉信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0016;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7、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8、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9、本文所发布时间为2021年7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注:具体招生划片方案以主管部门及学校最终招生公告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