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雅作创想 童梦奇缘︱ 本周末 用匠艺与色彩筑梦快乐童年

2021年07月23日 10:15 浏览(0) 评论 (0)

  壹海造物,趣玩一夏。保利·壹海里七月童梦季欢乐进行中,卡通花艺课堂、浮雕油画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收获暑期无限快乐。

  往期活动回顾

  第四季“雅作创想,童梦奇缘”课堂美好开启,匠心皮具手作课堂、七彩琉璃盏课堂将为孩子们献呈一场欢乐的奇趣之旅。

  SUMMER.TIME.

  匠心皮具手作课堂

  小小皮具师 品鉴“革”调生活

  历史上最古老的皮革制品,出现在公元前1450年左右在埃及的浮雕物上。古罗马时期视皮革为身份地位之表征,工业革命后诞生了成熟的生产工艺。

  中国手工皮艺文化源远流长,也有着独有的历史魅力,相传自周朝开始就有皮质手工艺品的存在。而皮具的制作不但蕴含时代匠人精神,更会让人感受到以手造物美好。

  保利·壹海里匠心皮具手作课堂特邀请皮具手作讲师,为孩子们展开了生动有趣的皮具制作讲解。课堂上孩子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化身小小皮具匠人,打造属于自己的轻奢皮具。

  匠心皮具手作课堂讲师

  李军艺先生

  从事皮具设计生产制造13年

  16年在厦门成立 MAZE 手工皮具馆

  从事奢侈品皮具鉴定、护理、高定业务

  七彩琉璃盏手作课堂

  挥洒创意 收获亲子时光

  琉璃与汉代的绿釉陶,唐代的三彩深受古人喜爱。其本身似玉的外观,其色彩流云漓彩;其品质晶莹剔透、光彩夺目,备受历代帝王和佛家的历代老百姓的青睐推崇。

  古代琉璃盏

  作为我国琉璃的主产地,北魏年间山西就出现了建筑物上的琉璃,随着社会发展和琉璃技艺的进步。千余年来这一行业相承不衰,留下许多优秀作品。精美绝伦的琉璃盏也蕴含了传统工艺发展的历史韵味。

  保利·壹海里七彩琉璃盏课堂特邀请专业讲师,为孩子们讲解琉璃文化,让孩子们动手拼贴琉璃盏,收获造物乐趣。在本周末的课堂上,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定制专属的琉璃作品,一起体验传统工艺的魅力,收获美好时光。

  七彩琉璃盏手作课堂讲师

  阿慢女士

  实践学于“景德镇汉川陶瓷文化学院”

  擅长于琉璃展教学课程指导与设计

  现代七彩琉璃盏艺术家

  7月24日-25日

  保利叁仟栋营销中心

  保利·壹海里七月艺术季

  雅作创想,童梦奇缘美好开启

  活动现场还有精致可口的点心

  一起共启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7月2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