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双地铁TOD综合体上湖湾之席 湾区壹号作品首开在即!

2021年07月22日 13:43 浏览(0) 评论 (0)

  纵观全国,凡城市战略先行区,均是时代主轴上的“黄金眼”,具有难以比拟的战略性和稳定性。兼具城市千亿公建的集美新城,在厦门跨岛战略之下,集齐产城新极、人文高地、多地铁TOD并蓄,势必厚积薄发,领航岛外四大新城,成为炙手可热的城市资源中核及湾海时代大都会。

  如今集美湾土地开发日渐饱和,黄金版图内几乎无土地供应,“稀土时代”或将临,对于高净值人群来黄金地段说愈发矜贵。一旦有真正的高品质奢宅入市,必然受到追捧!中粮·云玺壹号,于矜贵之上,成为翘首以盼的湾芯“入场券”。

  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的每一个“壹号系列”作品的打磨都力求至臻,在住宅的城市选址上有更为严苛的标准。中粮·云玺壹号执脉千亿公建版图之芯,纵享文创产业、优教、生态休闲的雅逸人文,烫金1km内复刻都会醇熟生活圈。当城市的核心资源集聚、产业的强势进驻、多项明星配套的兑现,标志着整个集美新城成功升舱,占据湾区核心。如此奢适的大宅在鹭岛难寻一二,必将成为高端人居的时代向往。

  中粮·云玺壹号自面市以来,备受市场热捧,以高人气书写湾心红盘的美誉,更是湾芯的置业优选,成就了项目的价值圆心,此刻所见,就是中心。

  大悦城综合体所至,皆是中心。作为厦门罕有的双地铁TOD综合体上的高端住宅,中粮·云玺壹号依托集美大悦城商业价值链,重构资产核心价值。大悦城综合体的高效聚合力,催生集美新城全新商业核心区,更为板块价值提升注入澎湃动力,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争抢的重点。

  集美大悦城效果图

  除了商业板块优势加持,此次壹号作品的产品设计也力压群雄。中粮·云玺壹号从建筑美学、栖居园林、户型空间、奢居品质、高定美学、高阶瞰景等创新雕琢尽显湾心奢宅的非凡气度;还引入了大悦城控股创新的3H健康居住体系,打造高奢品质生活居所,是高智、高知人群生活进阶的不二之选。

  壹号作品 流量红盘

  集美湾心 大悦城上 错过不再

  双地铁TOD/占位核芯/硬核产品力

  建面约89-125㎡3-4房 湾心臻席 马上开盘

  中粮·云玺壹号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