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星级物业服务 纯粹洋房生活

2021年07月21日 11:41 浏览(0) 评论 (0)

  家,对于每一位居者而言,是对优雅舒适居所和建筑雕琢品质的追求,也是对理想生活的选择。一处居所的温暖与否,和物业的服务紧密相连,好的物业不仅可以让业主增加幸福感,更可以助力房子资产价值的攀升。

  景粼原著携手龙湖物业,以专业构筑生活的温度,将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最好的物业服务。龙湖物业以主动的态度服务在业主前面,用热情的方式处理问题,用家人般的关怀为业主提供贴心的服务,从而打造和谐优美的社区,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

  实景图

  五星级服务 打造理想人居

  龙湖以出众的物业服务,3次取得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评分第一,并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评定为“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十强”、“中国物业行业十大品牌”,成为物业服务行业的标杆。

  多项荣誉奖项下,品牌的服务质量足以体现。龙湖物业,以6重安防体系保障、29项标准构建五星级体系,服务景粼原著业主,用每一个更专业的细节,360°全方位服务,铸极厦门顶豪物业服务。

  六大核心竞争力 护航业主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为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与感受,构建了多业态,优体系,全周期,高品质,强智能,创价值,等六大服务体系。业主可以通过业主APP、400集成指挥中心、专属管家等多渠道报事报修,15分钟急速响应,24小时上门服务,高效处理业主报修事宜。品质物业服务,护航业主生活。

  实景图

  24小时用心守护 为您排忧解难

  龙湖物业,从0到24小时,365天,尊崇礼遇每位业主。有一次,市政停电,业主走楼梯的时候,偶然发现楼梯扶手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才知道物业365天天天都会擦洗这些几乎从来用不到的扶手。龙湖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居者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实景图

  湖岸真洋房 现房收官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实景图

  粼里荟临街现铺,建面约18-120m2,空间轻巧灵动,可单用可组合,自用方便,

  面积适中,总价适宜,投资轻松。周边高阶人圈客层群体,消费实力雄厚,收益有保障,财富方式,多样便捷。

  场景示意图

  建面约18-120m2 临街旺铺 火爆加推

  建面约 89-135m2奢配大四房少量在售

  建面约107-138m2 限定墅级 压轴珍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