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上美学纪丨厦门海上世界超级会客厅耀目揭启

2021年07月17日 15:27 浏览(0) 评论 (0)

  盛夏如锦,鹭岛风扬!2021年7月16日,厦门海上世界云上会客厅于海上世界B座22层盛大启幕,礼献厦门。

  海湾之上,云端世界。下午15:00,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云上会客厅的优雅亮相。在钢琴&弦乐演奏的悠扬氛围里,云上会客厅开放盛典正式开启。

  云上世界,时代共往

  云上会客厅的开放,是海上世界又一全新标志。综合吧台、环球董事会议、总裁办公室等办公新场景,为企业家的圈层往来、事业发展拓展出更多可能;沉浸式、全方位24小时奢适日常、国际化美学品位,让厦门高端商务办公掀起崭新华章。来宾们在此,品金砖国礼级大师茶道&精美茶歇,体验全球圈层共同追求的商务格调。

  风云际会,共谋世界蓝图

  活动伊始,招商蛇口厦漳公司、厦门邮轮城常务副总经理范鹏为此次远道而来的嘉宾及领导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欢迎。

  范鹏总在致辞中提到,海上世界已经与自贸区、湖里区政府签署协议,成为厦门国际服务贸易新高地,海上世界专属的服贸政策即将出台,它将助力厦门国际服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相关企业带来最精准的扶持和帮助。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海上世界也将引入招商局旗下实力品牌——招商创库(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入驻)。利用招商创库在行业内的领先力量、创业资源,为厦门国际服贸事业贡献应有之力,也让海上世界成为厦门对外交流的全新窗口。

  范鹏总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岛内最大的综合体,海上世界将以超级综合体的非凡势能,吸引金融、贸易、航运、邮轮等产业集聚,打造城市经济的全新名片,致献厦门发展新主场。

  聚焦双区政策,对话全新格局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国际服贸事业发展,此次云上会客厅开放之际,海上世界还举办了一场“自贸湖里两区企业发展政策扶持”座谈会,并倾力特邀自贸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中心招商科长曾昭鹭先生,以及湖里区商务局投资促进科副科长、招商中心副主任孙怡女士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曾昭鹭领导、孙怡领导就2021年湖里区、自贸区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从营商、税收、办公补助、人才引进等各个维度详细解读了两区及厦门国际服贸专属的相关政策,并阐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湖里区、自贸区的相关规划。领导们深入浅出地剖析及解答,让在座企业家们豁然开朗,并就此展开热烈讨论,他们热情高涨,见解非凡,对企业在厦门的发展及政府的支持充满信心,对厦门、对海上世界的璀璨前景,充满期待。

  海上未来,世界领耀

  本次厦门海上世界超级会客厅开放盛典上,招商蛇口厦漳公司、厦门邮轮城副总经理江波在致辞中还对海上世界作了详细介绍。厦门海上世界,雄踞自贸湖里双区C位,由央企招商局重要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及国企厦门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总建面超百万方,投资超170亿,是岛内最大城市综合体。依靠东渡港及厦门国际邮轮母港优势,海上世界以“前港-中区-后城”为独特模式,集约36.6万㎡总部商办、约22万㎡沉浸式商业、约7.48万㎡文化娱乐设施、约8.3万㎡双五星级酒店、约5万㎡邮轮母港航站楼于一身,恢弘图志,礼献厦门。

  作为岛内首屈一指的甲级商务实景办公,海上世界“外秀其神,内修品质”。270°无遮拦视野直享西海岸一线黄金海景、约9m挑高大堂,升维企业身份和形象;奢阔办公空间、一线大牌精装、日立空调系统、通力锋速电梯……诠释尊崇商务礼遇;屋顶花园、休闲公区、茶水间等创意休闲空间,予日常办公舒适之享。非凡品质,刷新城市商务名片。

  每一次的蜕变和升级,只为带来更多惊喜。海上世界,与城市同辉,闪耀时代光芒,璀璨盛景,诚邀君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