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以亲地雅韵 回归纯粹舒居

2021年07月16日 14:14 浏览(0) 评论 (0)

  洋房,是城市与自然的吟唱应和

  城市的人文理想和优雅气韵

  都蕴藏在这一砖一瓦中

  自然的疏懒闲散和轻松写意

  都倾注在屋内的绚烂阳光里

  “平滑青盘石,低密绿阴树”,是很多人所向往的生活,居住密度决定了生活的舒适程度。低密度住宅无形之中将住户疏散,住户量得以降低,家里更加私密安静、互不干扰、邻里和谐。

  实景图

  景粼原著洋房深谙美好生活之道,深研居者需求,不惜成本,以低密度、高绿化率、宽阔楼间距,筑造低密阔景洋房社区,不仅秉持洋房独有的优雅格调,更加提高了居者的舒适度,打造洋房低密舒居生活样本。

  实景图

  匠心臻筑 四层低密洋房

  “低”姿态往往能演绎“高”优雅,特别是容积率在土地价值的呈现上。同一块土地之上,容积率越低,房屋单位面积承载的土地价值就会越高。景粼原著四层的亲地洋房,将建筑退让给自然,纵享景观盛宴,推窗即见满园绿意,听见清脆鸟鸣,也能随时关照孩子在楼下的一举一动,四季的阳光从不缺席,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生活健康指数。

  匠心臻筑 唯美鲜氧绿境

  鲜氧是城市的稀缺,亲近自然,享受绿色悠扬生活是每一位都市人的健康渴求。景粼原著亲地洋房,俯首就能闻见土地的芳香,呼吸间尽是鲜氧弥漫,阵阵花香。在客厅、在卧室,绿树映窗,鲜花常入眼,自然心情舒畅,全方位涵养家人的身心健康。

  实景图

  匠心臻筑 生态景观养境

  景粼原著亲近11大景观组团,精筑生态园林,居于此,或踏青放风筝,来一场夏日野餐,或在陆水河沿河畔漫步,享受阳光,天赋自然的宜居宜养胜地,每一寸草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的热望。

  湖岸真洋房 现房收官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最后20席 即买即住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最后20席 即买即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