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艳交付 | 世茂璀璨天宸 实景品质呈现 产品力MAX!

2021年07月15日 14:06 浏览(0) 评论 (0)

  近些年来,厦门楼市热度一路攀升,不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楼盘,但仔细来看,各楼盘之间日渐趋同,让人眼前一亮的、能深深记住的太少。

  直到这个项目的出现,就像一个蕴藏巨大魔力的宝盒,满是惊喜等待开启。精致的建筑立面、园林的规划、配套的丰盛、户型的雕琢等等,一切只为业主的舒居生活而来,它就是世茂璀璨天宸。

  △世茂·璀璨天宸实拍图

  重塑风华 意境新著

  SHIMAO

  首先从风格来看,世茂璀璨天宸承袭了古厝经典建筑文化内涵,旨在还原本真闽南人居,“璀璨系”产品理念更寓意着成功与荣耀,绽放生活的璀璨时刻。

  △世茂·璀璨天宸实拍图

  自基座、墙身到屋顶,建筑立面以三段式格局,运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将 “燕尾脊”“特色窗花”“闽南弧”等闽南元素融入其中,既体现出稳重大气,又传达了身份认同感。楼栋底部是白石壁脚,上面是红砖红瓦,红白对比,明艳动人。细部装饰更是精雕细琢,万紫千红,绚烂夺目。

  △世茂·璀璨天宸实拍图

  低密阔境 品味美学

  SHIMAO

  难得低密阔境,邂逅诗意生活!世茂璀璨天宸以低至约1.5的容积率,将土地还予自然,超35%的绿化率,为生活兑现更多风景与绿意。园区布局规划,以“宏宇门庭—归居林道—尊崇大堂”三进礼序,承启东方风骨,精心营造游园式归家感受。打造五重立体式园林、数十种花木植物点缀其间,如罗汉松、桂花、紫玉兰、水蒲桃等从各地全冠移植的名贵成年树种,给予360°丰富景观视觉体验。

  △世茂·璀璨天宸园林实拍图

  六大园区配套 悦启新居

  SHIMAO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外立面及园林景观,世茂璀璨天宸更精心设计多重生活休闲设施。园区内一路往前,童趣天地、颐养天地、缤纷花园、林下书吧、全城热炼、多功能场地等六大园林配套铺陈展开,构建邻里多彩生活。

  △世茂·璀璨天宸篮球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全城热炼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颐养天地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多功能场地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童趣天地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集装箱会所实拍图

  全龄配套 承载欢乐

  SHIMAO

  亦有“商务洽谈区”“综合服务区”“健康瑜伽室”“老年活动区”“青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静心茶室”全龄配套,打造居家之外的第二活动空间,还原社区美好生活情境。

  △世茂·璀璨天宸商务洽谈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综合服务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健康瑜伽室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老年活动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青年活动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儿童活动区实拍图

  △世茂·璀璨天宸静心茶室实拍图

  精致三房 高分户型

  SHIMAO

  在户型打造上,世茂璀璨天宸精筑三房两厅一卫的高分户型,典藏1梯2户,大气格局成就尊荣人生。奢享约1:1科学进深面宽比及约97%得房率,南向三开间设计,从客餐厅、主次卧到卫浴等实现室内通透明亮。

  △展示用房示意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朗阔餐客双厅与宽境大阳台相连,大幅度延伸室内空间;朝南双卧大飘窗,阳光美景推窗即览。每一寸巧思细节的背后,来源于匠心入微的雕琢,更是世茂深入考量居者需求的成果呈现。

  △展示用房示意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世茂璀璨天宸

  处翔安生态宜居新城

  享东部市级中心配套

  邻五缘实小等优教资源

  (规划中,直线距离约1.3公里,信息源于:百度地图)

  建面约71㎡3室带装修低密洋房

  总价约15×万起,实景呈现,恭迎抢藏

  (仅限部分房源)

  【免责声明】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制作时间:2021年7月(有效期至2021年7月)。开发商:福建世茂朗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 20180114。世茂服务监督热线:4008208130。以上规划(含交通)与配套设施信息均来自于网络,我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具体规划和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学校配套信息来源于2021年5月10日,厦门市翔安教育局公布数据,仅供参考。学校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有规划与配套设施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