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私享城市墅居 悦见美好生活

2021年07月09日 10:44 浏览(0) 评论 (0)

  洋房,是城市里的一首抒情诗

  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

  都蕴藏在洋房的一砖一瓦中

  如果你恰巧也有一个洋房梦

  那么在这里

  你可以收获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低密景观洋房大宅,作为一种舒适的居住形态,往往代表着城市中人们对品质,和生活方式的追求,景粼原著洋房,进阶纯粹品质生活,打造繁华之下的秘谧时光,在荟萃一城生活资源的集美核芯之处,匠筑宽境洋房,回归生态居住理念,匠心筑造2-6层低密洋房府邸,一梯两户,亲地私境,醇享低密栖居诗意生活,将更多空间赋予生活,亲近自然,考量建筑与光影的关系,留足采光空间,重新建立与大地的亲密。

  实景图

  低密盛境 私藏诗意时光

  景粼原著洋房,一梯两户的人居设计,用更宽敞的楼间距,推升了生活的私密性,充分保障了人居的舒适度,让居家更惬意。当每个人无时不刻地憧憬未来,渴望不离繁华而获绿林之怡,不隐于市而有公园之致,追求繁华与静谧兼备,拥有更开阔的空间格局,带你重新定义不一样的生活场景,纵享诗意自然。

  阔尺宽境 美好向阳而生

  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即多享一片阳光。6层真洋房,一梯两户,私享尊崇入户体验。低密绿境,沐光生长,无遮挡全明设计,以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合理把握繁华与自然的尺度,人与自然相融共生。

  实景图

  一梯两户 俯仰之间 私享低密臻境

  真正的洋房离不开低密,更低的建筑高度和密度,享受更近的斑斓四季,以繁华与静谧兼得的人居享受,2-6层洋房,一梯两户设计,打造高品质洋房生活,给生活更多的自然绿意和充足阳光。

  湖岸真洋房 现房收官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