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安全生产 精工匠造|铂悦·五缘湾上建设系统工地安全生产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1日 11:53 浏览(0) 评论 (0)

  6月25日,克而瑞产品力100工作组发布2021上半年全国产品测评榜单,铂悦·五缘湾上入选2021年上半年“全国五大高端作品”。

  *筑想科技与克而瑞研究中心《2021年上半年度全国十大高端/轻奢/品质作品榜》

  安全生产是打造高端作品的基石,也是品质呈现的必须。为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总体水平,6月29日, 铂悦·五缘湾上 安全生产月观摩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组同业人员观摩参与,铂悦·五缘湾上项目承建方陆度建设厦门区域总经理杨总开场致辞。他指出,要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认识,推动实施方案有效开展,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据介绍,铂悦·五缘湾上项目工程,延续了旭辉集团的一贯理念: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致力推动社会进步,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打 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的缩影”。

  #严格安全管理 确保文明施工#

  活动中,重点对各安全样板、工序样板、材料样板进行了分区展示,现场工作人员与同业人员进行了专业而深度的探讨。

  各位观摩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铂悦·五缘湾上施工现场实地参观。放眼望去工地整洁有序,各类安全标语、危险警示、消防安全设施随处可见,样板展示一目了然。

  在各区域讲解员的介绍下,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室内外各个展示区深入了解铂悦·五缘湾上的安全生产标准、精细化工程作业,新技术的运用与各方面细节亮点,无不让人为之惊叹。

  #卓越细节 “质”鉴不凡#

  拥有差异化的基因,且足够强大才能在充满机会的竞争中成为改变者和引领者。

  铂悦·五缘湾上以屋面、地面、墙面等多个重点区域,多重亮点展示,向参观者展现鹭岛首座入选“全国五大高端产品”奢宅的独特工艺魅力。

  1

  防水防渗 更胜一筹

  BAY MANSION

  众所周知,建筑防水是建筑工程的重中之重,而在建筑地面防水中,防水施工与防水材料是比较关键的两个部分。项目从细微处入手,保证基层干燥、洁净,无杂物,基层全地面烘烤,在基层阴阳角设圆弧形R角、热熔卷材附加层、预铺反粘卷材短向150mm长向100mm热熔搭接等工艺做法,从建筑物基底开始进行守护,未雨绸缪,严防渗漏关卡。

  2

  六道屋面工序 多一重守护

  BAY MANSION

  屋面的严守把关,是为业主遮风挡雨的保障。比市面上更为精细的6道屋顶工序做法,确保让防水防漏渗万无一失,给居者更多的安全守护感。

  3

  外墙内保温 守护恒久舒适

  BAY MANSION

  不论春夏秋冬,保持室内温暖舒适,是塔尖人士的向往。项目在保证全屋能效的基础上,增设了内层保温,守护居者四季不变的舒适生活。

  4

  内部细节 卓尔不同

  BAY MANSION

  有别于仅在厨房卫浴等有水用房区域引入反坎凿毛,为全面地达到防水防漏效果,铂悦·五缘湾上采用全屋反坎凿毛,每层每户都配备均享。

  5

  精心选材 高标准交付

  BAY MANSION

  相比于市面上墙体多采用水泥砂浆,铂悦·五缘湾上的墙体部分,采用石膏砂浆抹灰,更为新型、环保。既有水泥的强度,又比水泥更健康环保、持久耐用,粘结力大、不易粉化、不开裂、不空鼓、不掉粉等优点,确实保证交付的高标准。

  6

  严格把控进度 直观公开透明

  BAY MANSION

  工程进度的把控呈现,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石。应集团要求,项目实测实量数据,工序验收均需要上传至系统,并且进行现场可视化进度表展板的展示,保证进度直观公开透明。

  荣誉的加冕绝非偶然,铂悦·五缘湾上,承载旭辉焕新鹭岛人居封面的志向,融汇17座铂悦系产品建筑精髓 ,以匠心细节助推鹭岛人居品质的全面升级。

  (效果图)

  铂悦·五缘湾上,建筑面积约143-210 m?铂悦精妆大平层,限量珍藏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厦门港中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7月1日,预售证号:20210020;

  2、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3、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