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住进3万㎡江南园林 邂逅低密花园社区

2021年06月23日 13:42 浏览(0) 评论 (0)

  你不必是诗人,但是可以住进诗里,这里不仅有晨钟暮鼓、繁华尽处,还有在建筑间纳藏四季的园林、孩子们放飞五彩童梦的乐园。

  让归家变成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舒适惬意的景观空间、鼻尖肆意萦绕的每一缕花香,当醉心于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生活的诗意已然悄然落满江山。

  近45m楼间距 清风自然流转

  龙湖·春江天玺匠造约2.5容积率的低密环境,砍掉300户住户,降低建筑密度,留白园境风景,主动为业主的绿意生活做了更多退让。

  14层(9#)奢阔洋楼纯粹布局,整体错落有致的排布,栋距最多可达到约45米(1#-7#最宽楼距),阔境园林奢享,多一倍采光,视野无遮。

  约30000㎡江南园林 目之所及皆美景

  龙湖·春江天玺建造面约30000㎡阔园,湾区少见,海沧难得。师法中国四大名园,与闽南风采相融,更是让居者足不出户便能拥有赏心悦目的景色。

  府制大门气势磅礴,高大厚重的大门带来入户仪式感,尊贵尽显。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抱鼓石是礼制建筑等级的符号象征,石雕吉象,鼓雕玉兰、海棠、牡丹。吉象与吉“祥”谐音,是对家庭吉祥如意的美好期许。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园内写意隔断,典雅的《千里江山图》夹娟玻璃画,浩渺江河,起伏群山构成了美妙江南山水图。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龙湖采用框景式造园手法,以一扇月洞门将人文与园林之景交织,假山造型英德石,庄重典雅,曲水潺潺,动静结合,凝练东方美学意境。格栅墙下以石为山,以沙作湖,造枯山水庭园,让整个园区的艺术内涵更上一层。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全冠成树移植目之所及皆入景,闻木樨香、海棠春坞、小桃坞等,花木映雅趣,供居者亲近自然。

  示范区实景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全龄儿童乐园 释放五彩童梦

  龙湖·春江天玺还为孩子们定制全龄星空主题龙小湖乐园,家楼下的童趣乐园,多主题玩乐设施,让成长更FUN肆。绿树红花,清翠草坪,在层层绿荫之后,藏着梦幻的游乐王国,不仅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及探索能力,也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们,提供了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

  效果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乐活双环慢跑道 礼献人生繁华时

  龙湖·春江天玺深知人居需求,设计有氧健康跑到,清晨在园林间畅跑,让每一寸肌肤得到鲜氧呼吸;晚间黄昏,漫步其间邂逅暮霭苍茫。肆意奔跑在自然里,抖落身上那些成俗的繁琐与沉重,回归自然,重拾最本真的自我。

  效果图(非实际交付效果)

  如果你想要换一种生活模样;如果你向往低密居所;如果你想在繁华闹市中,找回那份最纯粹的心灵,龙湖·春江天玺定能陪你在诗一般的栖所中读懂生活的真谛。

  龙湖·春江天玺,冠销马銮湾红盘,抢占北师大旁,建面约77-94㎡精奢三-四居低密洋楼。城芯稀缺2.5容积率低密土地,内湾最大约30000㎡法师江南园林精奢洋楼,一环十景钜制公园式生活。实力品牌臻装,6大精装系统,一级资质物业,国家级般尊崇礼遇,奢享高净值纯粹菁英圈层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现已通车,2/4/6地铁三线环绕,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1200米(直线距离)可达SM新生活广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公园、美术馆、科技馆,新城配套应有尽有。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