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可以在每日生活中享受到的美

2021年06月21日 11:31 浏览(0) 评论 (0)

  有一些美遥不可及,有一些美,却是你的每日享受,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龙湖TOP系奢宅,给你日常生活之美。

  实景图

  生活日常的低密墅境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1.799的容积率,呈现厦门难得的低密墅区。龙湖放弃了一味追求建筑数量的做法,将更多土地让位于园林,让人均占地面积高达17㎡,同时建筑的整体高度压到12层以下,创造了真正属于洋房的居住尺度。而建筑之间大尺度的楼间距,创造了最大化的日照时间,以及南北全通透的空气流动。

  实景图

  生活日常的赵宋园林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宋代皇室园林为造园要义,凝练千年赵宋之美集于一园。独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皇家园林。自“堂皇玉门”起,“叠石隐翠、浮画山水、泉林濯音、琼台翠碧、归堂凝脂”六幅画卷,境献中央景观十字两轴。图卷落笔之处,皆是景粼日常之美。

  实景图

  生活日常的美妙湖景

  稀缺的湖景资源,这里占有730亩。

  如今放眼厦门,湖景资源已无地可续,湖居寸如金。日常临湖而望的机会实属难得,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一席湖景洋房,瞰一线风景湖,270°视野,自在宽广豁达无垠。如此环幕级的瞰湖视野,以少数高端置业者可真正拥有的湖居私属,令全城艳羡。

  实景图

  大成实景 湖岸真洋房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