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约4万方园林景观里 雲上藏着美好生活奥秘

2021年06月19日 22:41 浏览(0) 评论 (0)

  建筑,影响着人类的生活形态;好的建筑,更能让生活丰富多彩。位于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在建中)轴芯的保利·中交雲上,以“健康+雲住区”打造高品质住区,于城市繁华处匠筑静谧栖所,满足居者对于理想人居的期盼。

  ▲保利·中交雲上渲染图

  //

  约4万方景观面积以自然赋予灵韵诗意

  社区园林应为生活而来,应赋予生活灵动的自然。

  雲上,将前瞻性的景观设计与生活美学融于日常,以“雲卷雲舒”的独到韵味,打造“一轴一带多园”,约4万方景观面积,约1.9万方园林,超1万方双中庭,层次丰富,步步皆景,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而且,雲上楼栋采用纯板式设计,户型不遮挡,再配上阔绰楼间距,让每一户均可获得出色的通风、采光效果,视野也更加开阔。

  推开窗,就能看见社区园林,感受社区的绿意;站在阳台,近距离感受风吹树叶、蝉鸣鸟叫,将四季变换尽收眼底。

  生活回归自然,享受那份悠然自得的诗意时光。

  //

  全龄段园林配套以空间赋能生活志趣

  在打造自然景观的同时,雲上更将人本关怀注入园林,设置多个全龄段主题花园,实现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全方位延伸,让生活的志趣有了寄托,也让邻里情长有了成熟的载体。

  童趣花园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置了幼童、中童、大童活动区,同时还设置了家长看护区、婴儿停车位、洗手池等人性化空间,打造一处多彩灵动的儿童亲子天地,让孩子可以尽情释放玩的天性,收获成长乐趣。

  设计于景色之间的怡养花园、四季花园,不仅有业主私享的阳光大草坪,充分满足业主晨练、打太极、户外瑜伽等各种需求,还有满足邻里品茶对弈、阅读静思的场所,在交流中与邻居拉近距离,在互动中感受邻里温情。

  立于水畔的私属会客厅,面积约2500㎡,别出心裁的大气设计,让会客气场全开,以空间的尺度,融入静谧园林中,强化社区领地感,尊崇感迎面而来。

  雲上将人与人、人与建筑互相连结,提供更多的公共活动空间,创造更多的互动,也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乐趣。

  //

  N种健身场景以运动构建健康人生

  园林规划大师彼得·沃克曾说:“较之形式,我更关注使用者的感受。”

  雲上基于对居者需求的深层考量,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生活内容为支点,呵护业主幸福生活。

  约700米悦动跑道,串联几大区域,奔跑时可以感受到不同氛围,或是孩童嬉闹的笑声,或是老人交谈的怡然,或是自然的静谧……

  对于喜欢绕圈跑的,还有约260米的环形跑道,让跑步更加惬意,让运动随心所欲。

  ▲保利·中交雲上园林景观意向图

  约288㎡业主私享泳池,承载了这座城市尊贵生活的身份与地位,也体现了雲上“健康+雲住区”的理念。

  游泳,作为世卫组织认定的“世界上最好的运动”,让业主可以随时体验,下楼即可享受亲水乐趣。

  同时,小区还配备羽毛球场、健身大厅等,满足业主健身运动所需,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

  闲暇之际,约上好友在楼下来一场小型运动友谊赛,让挥洒的汗水褪去周身的疲惫。

  ▲保利·中交雲上健身大厅实景图

  一处园林,寻觅心归

  一方居所,有天有地

  保利·中交雲上敬献更懂生活的你

  匠心打造高品质社区园林

  让在此居住成为享受

  约78-89㎡火爆三房17#火热预约中

  ▲保利·中交雲上约78㎡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78㎡三房两厅一卫

  性价比高,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通风与采光俱佳约5.5米阔境阳台,南向贯通客厅与卧室开阔的不仅是视野,更是幸福家庭的互动圈

  ▲保利·中交雲上约89㎡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89㎡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互不干扰餐厅带飘窗,拥有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约5.15米南向景观阳台,拥揽园林四季美景

  主卧套房带独卫和270°转角飘窗,生活更精致

  约131㎡全能大四房1#火热加推中

  ▲保利·中交雲上约131㎡户型装修示意图

  建面约131㎡四房两厅两卫两梯两户,独立入户玄关,尊崇享受约29㎡奢阔横厅,居家待客从容大气约6.9米奢景阳台,揽阳光清风入室奢华主卧套房,给生活以星级礼遇

  【电话】:0592-2339999

  【营销中心地址】:保利·中交雲上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翔安奥体会展(在建中)·隧道口·地铁旁(在建中)

  免责声明:1、开发公司为:“厦门中泓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0033;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市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指挥部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8、本户型图为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