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市动脉之上 大境人生接驳万千繁华

2021年06月19日 22:40 浏览(0) 评论 (0)

  在有远见的人眼中

  交通即是“现金流”

  |— 路 网 —|

  LONG BAY

  图-网络

  如果说,岛内外是厦门建设的战略“武器”,那么路网就是支撑这个“武器”运作的发动机 >>>

  |— 进出岛通道建设 —|

  LONG BAY

  图-网络

  继6月17日海沧隧道开通之后,厦门正式进入“四桥两隧”时代。不仅如此,同安首条进出岛通道建设也已提上日程,拟开工时间为今年12月!

  图-网络

  该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同安区,起点位于厦门岛内机场北路,终点位于同集路洪塘头社区附近,路线全长约9.8公里!

  |— 帷幄高效人生 —|

  LONG BAY

  利好 01

  同安快速路扩容

  通达各区

  生活圈形成

  路网四通八达,城市道路能释放多大的能量?

  金都·海尚国际位于同安区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旁,西侧紧邻滨海西大道,自驾片刻即可接驳集美万达、厦门第二医院,经集美大桥速抵SM城市广场、厦门北站、高崎机场;项目周边教育、医疗、商圈、生活娱乐等环伺左右,真正做到高效便捷的城市生活。

  利好 02

  直通岛内

  坐享城市红利

  交通和区位,无论在哪都是城区强势崛起的重要砝码。

  海尚国际作为高品质居住板块,厦门为数不多户户瞰海的一线滨海旅游度假居住社区,其项目周边规划的地铁4号线、6号线也均在建设中。凭借优越的区位,在厦门交通建设推动下,从众多住宅中脱颖而出。

  利好 03

  环湾发展时代

  即将来临

  未来升值潜力可观

  在环湾发展建设下,含金量极高的进出岛交通动脉,所经之处便是两地之间的价值潜力所在。

  而环东海域是厦门未来东部的城市新中心,海尚国际项目周边即将规划建设九年制市教科院附属学校(小学42个班+初中36个班)、中山医院东部院区,项目自身配备了约2.1万平的商业圈,日常生活所需一步到位。未来还将获得更多的资源和配套倾斜,吸引更多产业、人才和资金在此汇集,这里形成的“大湾区”的经济形态已不可逆转!

  前所未有的交通利好,将促进环东海域地区高速发展,助力厦门成为“中心放射 环湾发展 空铁联运”的海湾型城市生态网络。

  -end-

  -LONG BAY-

  金都·海尚国际

  「环东海域」

  建面约188-268㎡一线海景大平层

  瞰海人居,礼遇全新滨海人生

  vipline:0592-711 6655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旁

  BRT蔡店站东侧

  本图文广告仅供参考,不作为购房合同依据,具体权利义务买卖双方另行约定!厦房预售证第2015006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