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四千年前就深入骨血的习性 在这再次觉醒

2021年06月18日 13:48 浏览(0) 评论 (0)

  人们对洋房总是偏爱?还得从四千多年前说起...

  最原始的生活惯性 决定了所有人的第一选

  早至尧舜时代,中国疆域宏大。踩着泥泞翻过山岭,是人与土地最初的相处方式。

  再到唐开元年,有庙堂之高,却常见山野旷达,与自然结邻,造就了骨子里的亲地性。

  当时代更迭,文明向前,先祖们创出偌大繁荣时,城市越高,人均土地占有率越小,人类便越向往土地。

  所以,在厦门近五年一贯保持2.0以上容积率的供地状态下,四千年前便已深入骨血的习性觉醒,首选低密洋房,是心理上的使然、行为上的必然。

  除却选择的先决性,接下来要考量的便是“值与不值,有多值”的客观核心。

  实景图

  别墅之下的价格 别墅之上的享受

  首先,我们从最浅显、直观的性价比谈起。洋房的价格优势体现在哪里?

  同一楼盘的单价高低通常是这么定的:别墅排屋>洋房>高层。

  但如果以“舒适度”作为衡量标尺,你会发现,洋房的公摊面积一般为总面积的8%-10%,1梯2户的配置,高层则是15%-25%,多为1梯3至4户。洋房的舒适度是高层的近两倍。因此,媲美别墅的居住感,却比别墅更具性价比的洋房,任谁不被吸引?

  那么,同样是洋房,隐藏在价格之下的价值优劣,从何判断与衡量?

 

  实景图

  城市能级的差异 拉开洋房价值距离

  当我们将市场的价值逻辑重新审视,抽丝剥茧,会发现,置身于不同城市能级的洋房,价值天差地别。

  比如在国家中心城市拥有一套洋房,与在国家三、四线城市拥有一套洋房,价差系数必然不能同一而论。

  再聚焦一点,同等能级的城市之内,老城区与新中心的区别,也影响洋房价值。

  老城区配套完善、地价金贵,但拥堵、噪音等老市中心负荷,一下抹平洋房的价值。

  而作为战略储备地,城市新中心的建设,势必匹配同等量级的规划配套,形成板块价值张力。试想下,大体量的资源与小体量的低密洋房放在一起,价值立即显露。

  由此可得,洋房价值的正确打开方式

  国字头的城市能级+超千亿驱动力+快速崛起的新城板块

  放眼当下,能够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价值土地,在厦门,在集美新城。

  软三核心 洋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准集美新城,高密核心区在哪里?软三高新生活区周边系列城市地标点位,为我们框出了正确答案。

  ·形象地标:约30万㎡软三高新区;

  ·文教地标:厦门三大名校:外国语集美校区、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厦门一中集美分校;

  ·商业地标:两座万达、厦门首个奥特莱斯、厦门首座大悦城;

  ·生态地标:厦门岛外730亩风景湖;

  ·城建地标:六大公建配套,中国第二重疾医院「华西医院」。

  形象地标——软三高新区,以10倍于岛内软二的量级,吸引「华为鲲鹏」、「腾讯云」、「星巢越中心」...在内的中国头部产业入驻,未来每年预估产值2000亿,直接提振板块经济内驱力,未来更将引入20万高新人才,崛起软三高新生活住区。

  在这块巴掌大的地方,高富集度、高能级的地标资源,呈点状式开花,层层环绕下,软三核心,一席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低密洋房,一眼即识。

  项目区域鸟瞰图

  举步之间举目之际 丈量生活奢适度

  举目之际,一线730亩风景湖景资源的占有,奠定了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的超群。1.799超低容积率,17㎡人均用地,生活与生态相融。

  举步之间,1公里老城区,近享厦门实小,咫尺厦门一中(集美分校);直线约970米近享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杏前高架全程无红绿灯,交通速达...

  实景图

  快节奏的城市速度与举步、举目的距离,高密集资源与低密墅区,戏剧性的生活场景,更彰显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洋房的价值属性。

  其实它的价值,不止于资源、湖居、低密,而是在“高低配”大行其道的市场环境下,“洋房+叠墅”纯高业态的价值独一性。

  实景图

  打破“高低”标配 看它“特例独行”

  如今的楼市,“高低配”像极了一对热门CP,遍地项目都以它为原型。

  究其原因,一方面源于“双限”政策,即土拍前限房价,洋房与高层没有价差系数,另一方面源于各大房企为保阵地,不惜高价拿地,因此在利益权衡之下,开发商自然选择高层居多,一再降低规划标准的背后,是居住感降低、同一楼盘产品层次不齐,并加速了纯高业态时代的倒计时。

  再看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系出龙湖第四代原著作品,“洋房+叠墅”的规划,实打实的纯高业态项目,景粼之后,纯高业态项目从此缺席时代。

  实景图

  案例级洋房标准 由它一一定义

  那么,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又是如何打造,才给了业界一个案例级的作品?一席湖景王座,以系列高于市场的居制标准,告诉我们答案。

  实景图

  墅级居感 争先效仿

  以羊脂白玉、英德石等天下珍材,重金雕刻建筑肌理;干挂石材+仿真石漆多层喷涂工艺,尤为珍贵。区别市面上纯高层1:4梯度比,以1:2的阔度呈现别墅般的居感。

  实景图

  归家央景轴 难以逾越

  相比其他楼栋更奢侈用度。独占全社区仅此一条景观中轴,独赏桃源秘境。

  堂皇玉门起,信步汉白玉御道,尽揽赵宋园林大美,直达更气派、更恢弘入户大堂。

  实景图

  精奢四房 无以复刻

  打破传统户型格局,以扩大、拓展空间的形式,仿照四叶草结构,房间不共墙,世代同享。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精质功底 难以企及

  多达33处的精工细节,贵族式双精装大堂、YKK门窗系统,日立(或同等档次)全屋中央空调等三大高端配置。

  大成实景 湖岸真洋房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即买即住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