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重磅!最新!最大!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首桩入地 恭喜翔安!

2021年06月18日 13:45 浏览(0) 评论 (0)

  厦门新地标!福建省最大!厦门新会展中心!重磅进展来了!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新会展中心的会议中心项目,首桩入地,开始全面施工!

  6月10日下午4点,首根工程桩逐渐被打入地下,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全面施工的序幕。

  会议中心项目采用PHC管桩作为工程桩,管径有600毫米和700毫米两种规格,按用途还分为抗压桩和抗拔桩——抗拔桩是指用来承受建筑物的竖向上拔压力的桩,而抗压桩是指用来承受建筑物下压压力的桩,这些桩基将“合力”,为这座海边的会议中心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按照预定计划,预计8月完成所有桩基施工,通过东部新城指挥部的统筹指挥,业主单位及参建各方倒推工期,从时间和空间上做了精细谋划确保工程建设快速进行。

  会议中心规划建设46间会议室、VIP室以及其他附属配套用房,具有贵宾接待,大中型各类会议、宴会、新闻发布等功能,配备数字会议系统、同声传译、远程视频会议和电视转播系统等。

  最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会议中心二层的1.1万平方米超大型多功能主会议室,跨度达81米,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灵活分隔使用,可承办演出、会议、宴会等多种活动。

  真改善!百亿大墅区的高光时刻

  首开龙湖·璟宸府,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依托于翔安城市C位——双中心政务核心区正中的位置优势,众多城市配套汇聚翔安!迎来大爆发!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其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五公里城熟高端生活圈,作为翔安少有的纯高端改善型别墅生活社区,一直以来都是翔安楼市备受瞩目的网红热盘。

  作为中国豪宅专家——龙湖地产的府系顶级豪宅作品,首开龙湖璟宸府——罕见的仅规划了叠墅+复式的两大全高端业态,这样的开发态度,着实可谓豪奢。

  网红盘!超“跃”四房的双景洋楼

  正因如此,首开龙湖·璟宸府才有了最大约56米的楼间距,才有了三苑三廊八景手法匠造的约6.3万方皇制宋雅园林,才有了厦门难得一见的纯正低密别墅区。

  而近期大火市场的双景洋楼全新产品,前后双景观庭院+双精装入户大堂,已成为翔安高端物业形态中的爆款。

  建面约93㎡户型,上下两层设计,便于通过空间改造拓展出功能更强大的大四房三卫。

  高度独立的空间功能,让三代同堂,再也不是奢望!

  目前,首开龙湖璟宸府双景洋楼持续热销中,约93㎡的复式爆款大四房,正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全城追捧。

  总价约269万起,百亿大墅区里的,梦幻大四房,马上拥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