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匠艺造景粼 集天地万里美景

2021年05月28日 15:27 浏览(0) 评论 (0)

  入闽九年,龙湖始终坚守“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和匠心,从造诣到造极,让每一次创造,都在超越想象。2017年,以造极中国开篇,龙湖带来了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傲视群雄的湖岸惊艳之作。

  景粼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TOP级产品,源自北京颐和园旁的颐和原著,承自中国皇家园林,创新中魂西技手法,肇始中国亿元别墅。龙湖原著系,所到之处,皆成现象级之势。“原”,即相地择址为原;“著”,超级符号相关联是为著。原著产品的诞生诠释了龙湖匠人精神的营造态度,毫厘考究的营造法式。自此,原著这两个字,便成为了蜚声全国的高端别墅代名词。

  实景图

  湖岸前排 让生活与湖对谈

  龙湖融合闽南当地建筑人文特色,依托厦门第二大淡水湖公园——风景湖公园,让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真正做到了推窗即是生态湖景,在城市中与自然无限亲近,打造以湖为伴的理想生活方式。

  实景图

  内藏府园 呈现赵宋大美园林

  龙湖源承赵宋美学,以《营造法式》为制,再现宋代园林的山水之美、景观之妙,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一副1151cm长琉璃壁画,完美复刻中国名画千里江山图,辅以琼池凌波,映现明月,自成“月照琼台定江山”之大境;取苏州园林圆月门拱之形造苏园月洞之景,将内外空间相互渗透,园林之景虚实变幻,藏尽赵宋美学的极致韵味。

  实景图

  臻材之极 精琢品质居所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耗时三年,行千里寻得一壁蟾宫玉嵌于门上,这才有了被世人称道的“景粼堂皇玉门”。外立面择强耐久性之材,琢以回字纹、万字纹、景粼之眼等多样性的雕饰,铸就皇家级立面的质感,镶嵌以行业内知名的YKK系统门窗,处处显贵重。

  实景图

  穷极工艺 联袂巨匠锻造

  以非遗传承人孟德仁大师宗匠天工,敲打、凿刻近六万次,才得以呈现主门上的工艺图案。景粼门前的两只非遗铜师,更是耗时209天,循皇室规制,得国之重器。

  实景图

  当景粼十二画卷缓缓铺开,将天地万里的美景汇聚于于此。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作为龙湖深耕闽南的成果,是一路走来的探索,也是执着向前的决心。

  实景图

  大成实景 湖岸真洋房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11#清栋热销 交付在即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11#清栋热销 交付在即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