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洋房 | 以奢配标准赋予至大程度的臻质居感

2021年05月27日 16:07 浏览(0) 评论 (0)

  人生改善换房,是一等一的大事

  同等价格,如何买到超出预期的产品?

  面对项目一再缩水、品质次等的市场常态

  毫不犹豫的置业底气,谁才给得起?

  ...

  一席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湖岸真洋房

  各方面都具备这样的资格

  不是所有的户型

  都能为你一步找准、找全生活痛点

  首先,何为“真正的高端改善”?

  市面上层次不齐的产品,让这一衡量标准变得模糊不清。有人认为是比原先更大户型面积,有人觉得是比原来的生活更具舒适感...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横扫生活痛点为出发点,全方位维度规划考量,创新仿四叶草格局,让高改的定义不止局限于“大”。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正中央阔厅

  打击高层的高公摊率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建面约89㎡洋房,格局之内,更深度激发尺度的弹性。

  客餐厅“一”字贯通式设计,布置在整个户型中央,加之约3.7米客厅面宽,基本消灭走道面积的浪费,确保了视野的开阔性及居感上足够的舒适度。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创新仿四叶草 洋房大四房

  丝毫不缩水的舒适度

  市面常规高层户型,皆以压缩各空间的尺度,实现房间数的增加,结果无疑是舒适度的缩水。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不局限于传统户型,以扩大、拓展空间的形式,创作仿照四叶草结构,用度奢阔。

  在不降低每个空间舒适度的情况下,实现大四房的奢适格局。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3.5米主卧面宽

  容得下一生所享的阔气

  以中厅公区聚人、四向私密分布格局,零走道,不浪费每一寸有效面积。

  3.5米主卧面宽,四房的格局,容得下三口之家、兼顾得到二胎时代的阔意,安放业主全阶段居住所需,房与房之间,更是独立领域与温馨时光的和谐之境。

  89㎡洋房,更强使用度,更大舒适度,更高效使用率,提高空间功能性,以实用性,不断界定更实在、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不是所有的南北通透

  都能为你消灭所有“阴霾”

  再者,何为“真正的全明空间”?

  一般高层产品,由于社区的高密度,导致楼栋之间的拥挤,采光度与通风性难免受到影响,即便营造再多开间,全明空间也难以实现。

  区别高层的片面 实现全明格局

  景粼洋房,深知自然、光照与楼栋排布、朝向等各因素之间的紧密关联,并逐一突破,达到户户全南北通透,确保家家周全。

  实景图

  低密、低楼层、低梯户比 阳光、绿意不请自来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洋房,1.799纯低密墅级社区内,楼层高度在12层以下,更高绿化率,建筑错落有序,将园林、光线、清风大幅度引入室内,并确保每一户的南北通透。

  有别于高层1:4梯户比的拥挤,景粼洋房一梯两户,同一楼栋,使用人数相较高层减少一半,通透性更佳,日照得以大幅度提升。

  实景图

  三开间全朝南 270°巨幕视野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洋房,有别市面传统户型,深研空间与光的无限性,做到三开间全朝南,并直接阔展出270°的宽景视界,园林、光照不再只是片刻停留,任由光与风景穿梭于富有逻辑性的空间体系内,延伸格局通透感。

  实景图

  超高窗墙比 铺展光与景的张扬

  不止于南北通透,而是室内处处阳光充沛。众所周知,更高窗墙比与窗地比会带来更高的造价成本。景粼洋房,不吝啬成本投入,超高窗墙比将采光、纳景功能充分发挥,扫却生活里的“阴霾”。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奢配洋房

  为高层、甚至全行业树立新标准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洋房,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细节,优于业界的定制化精工,为人生另辟一套全新的生活方式,征服高改家庭的挑剔目光。

  三大高端配置 焕发人居生命力

  洞悉现代人居习性

  让实用性与品质感更切实呈现

  贵族式双精装大堂彰显更高端归家方式

  日本全进口YKK门窗系统

  全天候周全居者私密

  日立全屋中央空调

  厦门少有隐藏式送风系统

  每一精工的配置皆经得起细致推敲

  超33处精工细节 质感厚积薄发

  深入易被忽视的细节之中

  如同匠者纯手工打磨奢侈品一般

  三星指纹密码锁、名牌科勒卫浴系统

  静音门锁、亲肤实木复合木地板等

  超33处精工细节下

  赋予至大程度的臻质居感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市场上罕见的奢配标准,加之纯高业态的稀罕基因,优于楼市大部分社区规格,在未来10年甚至更久,让业主还能拥有置业自主权。在它面前,普通高层价值早已相差甚远。

 

  实景图

  大成实景 湖岸真洋房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11#清栋热销 交付在即

  ----------------------------------------------------------

  总价330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5㎡奢配大四房 11#清栋热销 交付在即

  VIP LINE:5559 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