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爆款大揭秘|金茂·厦门国际社区“神户型” 凭什么令市场疯狂?

2021年05月18日 11:27 浏览(0) 评论 (0)

  不惊艳,不谋面!自5月3日金茂·厦门国际社区样板房开放以来,人气持续高涨,每日客户争相进入样板间品鉴及咨询,只为一睹这备受市场追捧王炸户型,现场不时有参观者叹言,这样的理想居所,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秉承央企金茂的匠心与担当,厦门国际社区在提供年轻人甘愿买单的外部生活配套,实现让年轻人轻松上车之余,又为他们提供完美户型,体验不将就的品质生活!金茂为年轻人留厦的首个家,给出了最优解!

  现场图

  不足60㎡能有什么样空间想象?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建面约58㎡爆款两室两厅,做出了完美解答。打破常规的设计方法,精准采用“海绵化”空间规划,空间感超乎想象,除此之外四向朝南的设计,让阳光铺满每一寸生活区。

  建面约58㎡户型图

  极致尺度造诣 拓宽人居维度

  对于尺度的把握是金茂的拿手好戏,约24㎡餐客厅面积,南向延伸至开阔阳台,空间功能使用,承载的不仅是洗衣晾晒的日常,还是美景与生活俱在的社交天堂。

  样板间展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精致却不局促的尺度户型里,金茂依然规划了入户玄关柜空间,以延展家庭的收纳空间,给出行更多仪式感与归家更多温暖感受。

  样板房示意图

  精致次卧 犒赏榜YOUNG人生

  让人惊喜的是,建面约58㎡的空间里也有阔朗通透的次卧,大落地窗,灵动性强。不但是方便舒适的客房,更能满足榜YOUNG青年更多生活、工作、兴趣的多重想象,小户型也有大享法!

  样板间展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海绵式”收纳系统 藏纳所有想象

  相较于市面上“中看不实用”的户型,金茂在小户产品的收纳空间上可谓做足了的功夫。全屋收纳容量可达10300L,约等于246个20寸登机箱。高效利用每一寸空间,让生活百依百顺。

  样板间展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金茂在产品打磨阶段便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空间是潮领时代的青年最看重的?在经过一系列市场调研与青年心理洞悉之后,打造了市场难能一见的南北通透边套——建面约78㎡王炸三房。户型做到全明正三房,整体的空间布局动静分区,客厅与主次卧均朝南。

  建面约78㎡户型图

  独立入户玄关设计 满载归家仪式感

  此外,配置有玄关柜的独立入户玄关,让每一次购物回家或者出行都有便捷的换鞋空间,同时雨伞、钥匙等日常出门必备品也都有了自己的天地。

  样板房示意图

  约5.7米客餐连厅 延伸生活尺度感

  精心打造出餐客厅分离的空间布局,客厅南向连接阔景阳台,实现的不只是视野上的尺度延伸,还有更实际的宽敞空间享受,未来拉上好友看球赛、玩桌游甚至是在家开上一场通往“快乐星球”的派对也不在话下。

  样板间展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领衔级南北通透 舒享居家风与光

  而在如此的餐客厅布局背后,金茂打造出市面上同等户型难得一见的南北通透。市面上同面积段户型在餐客厅实现的南北通透都是建立在阳台到厨房的空间贯通,而这样的规划,容易将厨房空间的烹饪或厨余垃圾的味道通过风的带动力,影响整个客餐厅的空气。而此次,金茂建面约78㎡王炸三房通过巧妙的空间设计,将厨房空间往靠门方向移动,做到了餐客厅空气的直接对流,打造更为舒心的户内空间享受。

  样板间示意图

  三分式卫生间规划 优享居家从容

  在卫生间的打造上,金茂同样倾注心血。三分式卫生间设计,将日常洗漱、洗澡、厕所分隔开,三种功能相对独立、互不干扰。有效解决了每个家庭早晨“抢厕所”的问题,开启高效的一天。与此同时,淋浴空间做到了更符合现在居家健康标准的干湿分离设计。

  样板间展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除开两大网红爆款样板房户型之外,金茂·厦门国际社区建面约89㎡正统三居,在格局与精装上的表现,同样带来颠覆性超越。南北通透,方正的格局打造南向三面宽,演绎奢阔空间大宅尺度。

  建面约89㎡户型图

  标准三房两厅两卫 启幕阔境人生

  要极致性价比,更要大尺度享受。建面约89㎡阔绰三居,客餐连厅,满足生活所有“享”法,客厅囊相连接阳台,畅享通透视野,时刻享受阳光照拂与清风送爽。同时厨房、餐厅与阳台一体化格局,也为户内释放更多实用空间,从容上演三代同堂的居住。功能区布置合理,左边静区右边动区,最大程度保证卧室静谧,减少彼此之间的打扰。

  空间示意图(图源网络,以本案实际交付为准)

  尊崇主卧套间 开启空港主人翁日常

  独立私谧的起居空间,是居家的舒适美学。轩阔的套房式主卧,拥有同面积段更舒适的起居体验。大尺度衣柜,让太太们变身时尚“收藏家”,每天清晨,开启随心搭配的摩登时代。独立卫浴空间,打造空港主人的私密日常。

  空间示意图(图源网络,以本案实际交付为准)

  L型厨房设计 让烹饪成为享受

  L型厨房为何成为主流设计,倍受欢迎?因其不仅能充分利用拐角的位置,还能将洗菜和烹饪区分开,即是多人同时操作,依然可以各司其职,真正做到洗菜烹饪两不误。建面约89㎡阔绰三居,不仅带来L型厨房设计,更在此基础上加码,打造更符合厨房空间需求的明厨设计,实现优异的通风效果,不受油烟困扰,享受真正的烹饪乐趣。

  空间示意图(图源网络,以本案实际交付为准)

  尊享双卫配置 生活从来不将就

  别具匠心双卫设计,从容生活更舒心。无论是清晨洗漱还是睡眠沐浴,双卫设计给予生活随时随地的自由,居者向往的生活品质感,舒心点滴尽在细节中。

  空间示意图(图源网络,以本案实际交付为准)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择址厦门千亿空港新城之芯,咫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家门口直达九年一贯制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规划报建中),中科院院士,原厦大副校长韩家淮院士领衔实力师资,帷幄来自厦大的优质教育资源。(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效果图

  毗邻地铁三号线延长线(规划报建中),出行便利无压力;“一桥一隧双通道”,极速进岛,便捷交通,与翔安4F级国际机场共同构成海陆空多维交通系统,畅享全岛繁华;更有舒享环氧休闲与繁盛商圈体验,全维打造延续金茂精工产品系品质基因的理想住家。

  翔安国际机场效果图

  中国金茂以为厦门榜YOUNG青年打造“有爱、有料、有发展的首个家”而来,建面约58-122㎡央企品质2-4房,让榜YOUNG青年轻松留「厦」,释放城市青年力,美好生活不将就!

  家门口厦大实验地铁3号线延长线旁

  (规划报建中,具体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

  一城仰望爆款争席红盘不容错过全城火热预约中

  【营销中心地址】金茂·厦门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国际空港新城·厦大翔安校区东侧

  【联系方式】0592-3308666

  扫码进入金茂智慧案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