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金三银四红五月 时间不等人啊

2021年05月14日 15:50 浏览(0) 评论 (0)

  金三银四一眨眼就过去了,进入五月后,和逐步上升的气温一样,厦门的楼市也同样在变化中。

  不少网友都在关心上个月厦门楼市的成交情况,毕竟4月份楼市调控政策扎堆发布,严厉打击炒房行为的专项行动也在逐步展开,大家猜测这对厦门房地产市场一定有所影响,具体数据如何?

  政策发布后,厦门楼市成交是涨还是跌,可以给购房人提供一些参考价值。

  四月新房卖出3365套同涨155%

  翔安以1034套的成交量,居全市之首

  根据本网数据监测,2021年4月,厦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6643套,其中一手住宅成交3365套,环比下跌13.33%,同比上涨155.11%,日均约102套。

  一手房成交面积511824㎡,其中住宅成交面积350436万㎡,占比66%,环比下跌13.50%,同比上涨253.36%。

  各区来看,翔安以1034套的成交量,居全市之首,同安区836套位居第二,集美661套排在第三。

  翔安,已成为厦门楼市当仁不让的网红板块。

  抢占翔安红利窗口

  就选首开龙湖·璟宸府

  首开龙湖·璟宸府,约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只规划“叠墅+复式”两大全高端物业形态,规划容积率低至2.5,规划最大楼间距约56米,如此魄力和手笔,如此纯粹的低密复式墅区,整个翔安都难得一见。

  爆款复式大四房

  分秒递减中的臻藏品

  纵观整个翔安房地产市场,复式楼中楼产品已经越来越稀少。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平米的复式户型,前后双景观庭院+双精装入户大堂,高端品质不含糊。

  首开龙湖璟宸府,93平复式产品经过空间拓展后,实际所得面积近130㎡,得房率高达139%;加上上下两层的独立特性,通可以拓展出大四房三卫,完美实现舒适和奢享兼得。

  目前,首开龙湖璟宸府双景洋楼持续热销中,约93㎡的复式爆款大四房,正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全城追捧。

  总价约269万起,百亿大墅区里的,梦幻大四房,马上拥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