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春江天玺 | 每一面皆封面

2021年05月11日 17:21 浏览(0) 评论 (0)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张封面,它代言这个城市的现在,也开创城市的未来。人的一生,但所珍爱的东西,所珍视的回忆,都应该有一处封面居所,精心放置其中。

  纵观全局,龙湖·春江天玺,洞悉时代潮向,共鸣城市新生,持续掀起购房热潮,引得大众竞相入手的,成为马銮湾新城炙手可热封面级作品。

  01.内湾封面

  雄踞新城核芯,精粹利好即将井喷

  龙湖·春江天玺占位马銮湾新城唯一方正地块,先天优质土地,实现极致规划。“一心(两岛)、两轴、三带、多组团”的功能规划,推动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生态内湾新城即将兑现。

  区域内SM新生活广场项目火热开工,早前在建的马銮湾医院也进入了收尾阶段。象屿东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德邦快递福建总部等项目也进入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众多重磅资源集汇新城,成熟配套不日加倍赋能。

  02.交通封面

  立体交通路网,便捷速达全程

  尽享规划利好的区域,交通配套自然也在不断升级。区域内地铁2号线现已通车运行,紧跟其后的4号线、6号线也在加速建设,届时开通将大大缩短居者归家时间。

  除3条地铁线加持,城际快铁R1线、海沧隧道也双双提上日程。与此同时,新阳大道、灌新路、东孚南路、环湾大道等主干道路实现连通,为帷幄一城繁华全面提速。

  03.教育封面

  名校环伺在侧,全龄段教育无忧

  项目所处区域名校荟萃,距离北师大附属中学(新阳西校区)约20米,北师大附属小学(新阳西校区)约50米,出家门即入学校,家与学校近之咫尺。家门口教育举步实现。

  不仅如此,华中师大、东北师大,也相继在海沧合作办学,瞬间填补了之前片区高端教育的空缺。

  04.景观封面

  千方精工园林,住进江南里

  龙湖·春江天玺建造面约30000㎡阔园,湾区少见,海沧难得。规制“一环十景”,复刻江四大园林,与闽南风采相融,更是让居者足不出户便能拥有赏心悦目的景色。1000+株植,目之所及皆入景,闻木樨香、海棠春坞、小桃坞等,花木映雅趣,供居者亲近自然。还为孩子们定制星空主题龙小湖乐园,163米星空跑道、坡地战场、星际探险…多主题玩乐设施,让成长更FUN肆。

  龙湖·春江天玺将与马銮湾新城开启一场新的澎湃之约,5#封面新品面市,更多元的中心封面生活,为城市家庭而来。

  龙湖·春江天玺|北师大重磅落定,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龙湖·春江天玺,作为马銮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年中具备通车条件!龙湖·春江天玺近邻海沧隧道,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

  冠销马銮湾,厦门红盘稀品热销,备受追捧!龙湖·春江天玺,龙湖全国百盘齐惠,红动5月:30套精选好房,限时折上折;认购当月签约送3-5万元软装基金(冲抵房款);购房即送5000元车位优惠券;签约立享最高减免10年物业费(冲抵房款,仅限前十);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最高得100000珑珠。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