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拆箱”快乐!环东金茂悦品质体验官鉴筑日

2021年05月07日 11:53 浏览(0) 评论 (0)

  时光淬炼,打磨品质人居

  匠心精工,营造美好家园

  暖心加速度,恭迎所有业主提前回家!

  4月28日起,环东金茂悦品质体验官鉴筑日,以户户开的形式邀请业主们亲临现场,实地参观自己的房屋!

  深谙业主对于新家的憧憬,这次环东金茂悦以一场见微知著的品鉴,零距离感受匠心精工品质,见证理想家的美好。

  实景图

  踏入金茂悦,满眼的青葱翠绿,一步一景,层层叠翠。色彩缤纷海盗船儿童乐园及浅水湾海洋乐园,不仅为孩子课后“放飞”提供场地,充满场景与故事感的海盗船儿童乐园充分刺激小朋友们的探索欲,攀爬、跑道、滑梯...多个功能同时实现,让小朋友们看着就“走不动道儿了”。

  实景图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悉心地为业主讲解园区细节、公区环境等,并带领业主进入户内进行参观,面对业主的提问,工作人员及时且耐心给出专业详尽的解答;同时项目还收集了业主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最大程度地减少入住后的顾虑,让业主更加地舒心、安心、放心。

  实景图

  时间酝酿期待中的至臻至美,也徐徐铺展着生活的崭新篇章。一砖一瓦间蕴藏的是严谨细密的工程把控,亦是精益求精的质量追求。地面平整、色泽均匀、线角顺直,门窗采光、各式管道、水电设备等方面金茂悦都交出了一份让业主满意的答卷,蕴心意于点滴,赋美好以无限。

  实景图

  对于本次工地开放期间未到访参观的业主,如您有参观的需要,可微信联系项目客户服务助手—“心悦” (工作时间:9:00-17:00),我们会安排您在交付前进行预约参观。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无不饱含着对于生活的期许。等待,只是为了预见更好的未来,那个你曾经在心里无数次憧憬的家的样子,正在一步步的变成现实。成千上万次的打磨方能拥有足以对抗时间的永恒品质,以匠心待初心,让建筑成为一种幸福。“家”期将近,但这从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

  环东金茂悦|粼湾

  建筑面积约81-120㎡学府旁精装3-4房

  火热销售 臻席递减

  本项目周边大多数地块暂未出售或动工,周边建筑对本项目住宅环境、景观的影响暂不确定,不排除将来周边的建筑施工、建筑业态对本项目造成不利影响。因楼栋分布等原因,不排除部分楼层无海景。本宣传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宣传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构成要约或不构成开发商承诺的内容,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厦门隽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推送时间:2021年5月。预售许可证第20180080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