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原著御湖墅 | 天赋稀贵居住 诗意生活所在

2021年05月07日 11:26 浏览(0) 评论 (0)

  从自然走向城市,是发展的必然;在城市向往自然,又是内心的渴望。在城市与自然被双线追求的今天,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无疑给置业者们提供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繁华与风景,圈层所望的居住

  居住舒适性,是一个永恒的置业话题。既想要便捷繁华的城市,也希望有着安宁静谧的风景。一如坐落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是旅游的必到景点之一。不仅是纽约市最为繁华的中心区,也是这片繁华都市中绝佳的静谧休闲之地。在厦门,逐步缩减的土地尺度、日益逼仄的城市喧嚣、快速开发的城市建设,都成为了干扰舒适居住的外在因素。既想拥有一方安宁天空,又需要与城市保持联系的他们,一直苦寻一处能够兼容城市与自然的去处。据前期市场调研数据我们可以对比算出,对城市资源与自然风光同时需求的高端居住人群,占总调研人群的70%以上。也就是说,厦门有着极大城市优质奢居需求。

  景粼御湖墅 天赋稀贵的居住

  终于,随着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落子风景湖畔,这一切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坐拥厦门稀贵的淡水湖资源,以1.799土地容积率,作为厦门主城临湖贵地。而在城市关系上,坐拥软三核芯群,雄踞集美便捷交通区位,杏林快速路速达岛内。完美联通主城繁华,兼容城市繁华与安宁静谧。

  区域鸟瞰图

  大美御园 诗意的生活所在

  湖畔的诗意已成真,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大区园林实景交付,说不尽的赵宋美学,描不完的景粼十二景:太和殿的狮,紫禁的门,月照的琼台,琉璃的江山……自然而然的富贵气象,汉白玉、英德石、钢材铝质的造极臻材,时间锻造的胜景,为墅居再添诗意。

  实景图

  2021年,景粼原著龙湖御湖墅,限定回归,风景湖头排,只此封藏。

  御湖墅归来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限定级墅品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