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房变四房要多少钱?首期支付15.5万起 人生进阶臻4房!

2021年04月25日 11:45 浏览(0) 评论 (0)

  人生进阶时,当享舒居生活

  多一室的阔绰,滋养从容与安心

  相近总价,可以四房,何必三房?

  传统120㎡四房户型,总价要比三房户型高出不少,四房昂贵的价格,时常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富力·院士廷两梯两户臻4房却可以打消购房者的此类顾虑。更好的空间利用,装下更多的幸福储存,仅需三房的价格即可入手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

  这一次,不让价格成为限制器,用三房价住四房家,让生活一步到位,让生活更轻松、更幸福,开启无忧居家模式。富力·院士廷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可轻松掌控四房空间,价格上更优惠,打造品质出色新人居。选择富力·院士廷阔绰的四房之家,品牌、板块已然优势十足,产品品质也经得住考验。

  项目效果图

  富力·院士廷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户型方正实用,功能布局合理,开间大小适宜,满足家庭不同的生命周期对户型的不同需求。二胎时代,三代同堂,无需为“小生活”而烦恼,只有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大幸福”。

  功能齐全 共享天伦

  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功能齐全,空间足够且相对独立,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已的私人空间,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满满的幸福感。

  双厅连贯 自在悠闲

  一体客餐厅,双厅连贯设计,室内动线简洁明亮,可自然穿行,让行走更轻悦。餐厅、客厅正对观景阳台,推开阳台门,又是另外一个惬意小天地。

  阔景阳台 宽幕视野

  富力·院士廷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南北双阳台设计,一面生活一面景观,只为实现新时代更好的人居体验。

  富力·院士廷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全精妆户型,省去重复装修繁琐事宜,减少换房成本,品质生活一步到位。设计上,从业主实际生活需求出发,每一个细节,只为给业主更幸福的生活,省心又省时!

  项目效果图

  不少人会觉得,可以先买一套三房住着,等过几年需要四房的时候,再进行置换,可是除了购房换房时的人力成本、时间成本,换房还需准备:首付、利息、装修等费用。而一开始就选择一套四房,可以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和成本,富力·院士廷三房价格买四房,美满生活一步到位,机不可失!

  ●

  富力现房节,安家正当时

  首期支付15.5万起,安家万达旁!

  建面约89-111㎡两梯两户臻4房全城热抢中!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厦门富力·院士廷”,以上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对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含交通、商业、学校等)的描述、说辞仅为出卖人对所了解信息的介绍,不构成出卖人对上述规划落地时间、标准及买受人是否具备收益资格等的承诺。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创作于2021年4月25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2.预售证:20190069 免责条款: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开发商:厦门富力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距涌泉公园约300米,风景湖公园约800米;2.三李城万达(在建中,约100米)3.1号线-集美软件园站(约4.8km),4号线-灌口站(建设中,约700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