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悦地标&壹号著作 敬献湾心时代

2021年04月24日 22:42 浏览(0) 评论 (0)

  每座建筑的诞生,都凝聚着这个时代的潮流与审美。溯源世界建筑史可以发现,国际都会综合体的出现,是高净值人群精神需求的一种折射,更是城市走向世界的时代产物。

  大悦城云玺壹号重磅登鹭,意味着大悦城控股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再进一步,这座集大悦城商业&壹号系列作品于一体的36万平方的城市综合体首次亮相,便引发了现象级的关注与热议,既展现了大悦城控股的战略规划,也拉开了厦门湾区大都会的春日序幕。

  对厦门人来说,“大悦城”这个名字也许稍显陌生,但大悦城控股打造商业综合体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中国商业首个生态主题的室内生活方式空间——朝阳大悦城,凭借超强的商圈集聚力和极具个性的场景打造力,持续领跑朝阳各大商圈。

  国内最早引入IP展的购物中心之一——静安大悦城,以打造“网红爆款”的商业逻辑,成功吸引消费者好奇心,截止目前,静安大悦城已拥有160万会员,微信粉丝80万,成功成为“吸客小宇宙“和“魔都爱情地标”。

  国内首个体验式游憩购物公园——成都大悦城,开业第一年则取得客流量1800万、营业额10亿的傲人成绩,直接由购物中心升级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强势升级了其所在区域的商业能级。

  循着大悦城商业的足迹,我们发现:每一座大悦城商业的落地,都在革新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形态,为区域板块的改造升级注入无限活力。另外,大悦城通过强大的商业逻辑和独到的品牌运营,不断创新地赋予城市和生活新内涵,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大悦城的IP运营, “悦界”“拾间”“晓岛”这些原创IP,都昭示着大悦城“近者悦、远者来”的精神内涵。

  在潮流文化的打造中,大悦城商业则提出了「全方位娱乐生态体系」和「品味生活圈」,选择能够代表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品牌,且引入当下最潮流的体验空间,成为最懂年轻人的商业地标。

  2020年,大悦城商业布局厦门国际湾区,进驻集美新城核心区,是其占位海西的第一步,也是填补“空白”的关键一步。集美新城作为岛外新城示范区,始终缺乏一个有影响力的商业地标。大悦城商业加上双轨TOD的赋能,将填补厦门乃至东南商业版图的空白,使集美新城升级为海西都湾聚合地,打造辐射厦漳泉的跨中心生活圈。

  在住宅领域,大悦城控股秉承“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布局上海、深圳多个一线城市核心区,成功打造了10座TOP级壹号地标。

  陆家嘴CBD核心区中粮·海景壹号,坐拥陆家嘴正滨江、黄浦江景观地段,成为与东方明珠,金茂大厦齐肩的城市地标,开启上海滨江豪宅时代,持续刷新陆家嘴乃至于整个上海的住宅成交记录。

  上海外滩里苏河畔中粮·天悦壹号因其上海中心稀缺土地的强势占位和无与伦比的内外部绿化等资源享有,一入市便成为上海高端市场的炙热焦点,创造了138套3000万级别豪宅日光记录。

  外滩里苏河畔中粮·天悦壹号项目效果图

  浦东新区中粮前滩·海景壹号3公里内,坐享千亿资源配套,目前二手房均价已达14万/㎡,比肩汤臣一品。

  大悦城控股的壹号系列住宅如奢侈品一般,每一座都是区域乃至城市人居的制高点,每一次面市都能吸引高净值人群纷至沓来。自带豪宅基因的大悦城·云玺壹号,在大悦城商业的强势赋能下,必将重构圈层人居准则,为厦门乃至整个海西带来全新的湾区大都会体验。

  大悦城云玺壹号项目效果图

  评估一个区域的价值,一定要参考它的地理占位及其所汇聚城市资源的密度。展开大厦门地图不难发现,集美新城恰巧位于整座城市的几何中心,并以1号线&6号线(在建)交点官任站为核心,2公里范围内汇聚了诚毅书城、科技馆等千亿公建,大悦城控股择址于此,将深挖土地价值,带动区域蝶变新生。

  大悦城云玺壹号不仅有大悦城综合体的高效聚合力,更有大悦城控股的壹号系列住宅的豪宅基因,这是大悦城控股充分理解厦门城市发展脉络,用建筑对城市未来发展信心的具象表达。未来,大悦城控股还将继续秉承“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打造立足岛外、面向海西、辐射东南的滨海文艺浪漫地标。

  大悦城云玺壹号&大悦城控股鹭湾祥云

  双项目城市展厅正式亮相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1/ SM二期红宝石丝芙兰旁

  2/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1L大堂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